2021-03-29

极简主义VI设计的四个特点

 极简主义VI设计的四个特点
 极简主义VI设计的四个特点

极简主义的vi设计案例一般以简洁的表达吸引人,极简主义的vi设计有四个明显的特点。下面上海VI设计就来说说。

采用新材料。材料是平面设计作品的载体。选择合适的材料可以使材料与作品融为一体,使观众更好地理解作品所传达的信息。设计师往往选择非天然材料和工业材料,如不锈钢、塑料、玻璃等。努力脱离传统艺术形式。选择这些没有情感内涵的冰冷抽象的无机材料,可以让观众更加关注作品本身,同时也符合极简主义所追求的无情感、无氛围、简洁纯净的艺术效果。

无装饰。极简主义追求简洁的艺术效果,崇尚纯粹的虚无。无论是造型、构图、色彩、空间,都是按照减法的原则处理;造型方面,从不做多余的装饰,使作品主题清晰,功能突出;颜色方面,不会同时出现多种颜色,但以原色为主。

对称构图。极简主义平面设计以对称为主要原则。对称构图具有稳定平衡的特点,与极简主义所追求的平静有序的视觉效果相一致。

与环境和谐。极简设计强调作品与周围环境的和谐,包括氛围、空间和欣赏作品的人。为使观者融入作品,会根据观者不同的教育背景、生活经历、思维方式、文化认知产生不同的感受。

标签:极简主义VI设计的四个特点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