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30

品牌从哪几个方面去讲更容易让大众接受?

 品牌从哪几个方面去讲更容易让大众接受?
 品牌从哪几个方面去讲更容易让大众接受?

品牌可以从哪几个方面去讲更容易让大众接受?上海VI设计认为要注意这几点:

一、品牌的背景文化故事

比如华为手机,百雀羚这些品牌的北京文化就是以国货路线为主的,那么就可以以改革开放之后,消费者翻天覆地的生活变化来去撰写文案。让年轻的消费者感受到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传递一波儿正能量。然后带出我们的品牌,打出新中国发展了这么些年,国货也发生了很大变化。国人为国货而骄傲。

二、品牌的产品卖点故事

比如一个做马桶的品牌企业。可以去撰写这个马桶和我们家人的故事,比如我花费了很高的价额去买了一个马桶,以前用的比较老式的马桶,家里有老人,老人在夜里睡觉的时候总是被冲马桶的声音吵醒。后来我们家里选择了这款新的无声抽水马桶,老人家睡眠质量好了一觉都能到第二天的天亮。这样的产品品牌是不是透漏着很强的人文光环。

三、品牌的价值理念来做故事

我相信大家伙都听说过褚橙的故事吧,褚橙讲述的故事就是这些年褚时健人生大喜大悲的故事.跌到谷底的褚时健选择了种植脐橙,透过褚老的选择,出城也被盖上了坚强,倔强的价值。所以当时褚橙一度销售脱销。

会讲故事是企业将没有灵魂的产品通过真实的事物,将产品打造出有血有肉的产品。中国人是最爱看故事的,要是不想让你的产品变得冷冰冰那么你就要学会懂得怎么编撰故事,而且故事营销更符合品牌推广的大方向。品牌故事更能形成口碑,配合着公关行为,一旦被消费者所接受,就能顺利的占据消费者的心智

标签:品牌从哪几个方面去讲更容易让大众接受?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