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30

信息密度=品牌高度

信息密度=品牌高度
信息密度
=品牌高度

信息密度指的是在多个平台(图文类的百度、视频类的某音等等)上搜品牌名,出来的结果数,结果数越多,信息密度越高,反之则越低;一个最直接的例子是,在百度图片搜品牌名,看看自家产品的图片能出来几张。那么,如何提高品牌密度呢?上海VI设计认为:

这里就是具体落地的工作内容了,一些公司想做品牌,请了专业的品牌咨询公司,花了百八十万,收到了一份长达百页的品牌诊断书,然后束之高阁;大家以前是怎么干的,后来还是怎么干,这钱就白花了?

其实也不能说人家的方案没效果,主要问题还是出在落地执行上,这个落地能力就是把方案中的核心点,用海量的图片、文字、视频进行密集轰炸,把信息密度提升几个档次,品牌自然就有了。毕竟连羊羊羊都能火,还有什么火不了的?

文是一部分,属于日常工作,而图片和视频则是战略工作;提升信息密度,要做到海陆空多方位轰炸,即不仅有讲产品的软文,还要有图片和视频。

相对于软文,图片和视频的制作门槛要高很多了,这也是为什么新公司做不起来品牌的原因了;没有人力和钱力做出这么多的图片、视频内容,但还傻了吧唧的,期待天上掉个馅饼,一举成为知名品牌,醒醒,别做梦了。

单纯的铺几篇软文、发几张图片和视频,就能带来效果了?别异想天开了,你搜下元气森林,文案数量两千多万条,图片数量有三万多张,视频数量就不说了,反正够你看几个月的了。

这些都是日积月累起来的,信息密度的提升和效果的转化是有个临界点的;过了这个临界点,你会发现,随便铺设的内容都能带来转化,至于这个临界点在什么位置,不太好判断,要看以往铺的内容质量和推荐程度。

这块大家就要像阿甘学习,一条道铺到黑,终有一天会见到曙光的时候,因为提升信息密度的道路是正确的,那些知名品牌无一例外都是这样起来的。

不要因为一时看不到效果,就放弃,这样是不对的。

标签:信息密度=品牌高度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