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4

优秀的包装设计,从出图到印刷的任何一环都不能马虎!

 优秀的包装设计,从出图到印刷的任何一环都不能马虎!
 优秀的包装设计,从出图到印刷的任何一环都不能马虎!

上海VI设计认为优秀的包装设计既要注重包装的色彩与造型,还要利用图形、材料、工艺、包装形式等表现手法,突出产品的特点,提高消费者对品牌的辨识度和认可度。

包装作为品牌的视觉载体和品质的体现,直接关乎着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

在消费者主导的市场上,越来越多的商家开始注重产品的包装,其无疑是近年来最热门的行业之一。

作为一名优秀的包装设计师,会发现,产品包装很考验包装设计师的综合能力,需要掌握很多知识和技能并运用于实践中时,你才能称自己为包装设计师。

就拿我们常在产品包装上看到的烫金工艺来说。即便设计出来的图案细腻精致,但是设计师并没有考虑后期生产时的内容空隙或是烫金字体太小,都有可能会导致内容糊掉,需要重新返工。

而一个优秀的产品包装设计师,在创意构想时,就要能预见最终的结果,做到心里有数,最大限度地减少前期设计中的无用功。

包装设计师确实是一份不错的高薪职业,在工作之余还能提高自己的收入和审美。市场人才需求量大,所以有不少人都想从事这份"美差"

但是产品包装看似容易,却实则要求包装设计师要学会平面设计图,展开图,刀模等还要去认识与深入了解印刷知识,材料与工艺,以及什么材料适合什么样的产品等。犹豫之间,转身就错失了提升的机会。

标签:优秀的包装设计,从出图到印刷的任何一环都不能马虎!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