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8

百度的品牌升级影片,将场景化这个技巧用到了极致

 百度的品牌升级影片,将场景化这个技巧用到了极致
 百度的品牌升级影片,将场景化这个技巧用到了极致

4月26日,2021百度移动生态万象大会上,百度APP启动新一轮品牌升级,推出全新Slogan“百度一下,生活更好”。上映的MV,借助一个个温馨有趣的生活片段,记录下用户通过”搜索“使用百度APP新服务功能的真实场景。让用户能够熟悉百度APP的新鲜功能,真切理解『百度一下 生活更好』的新品牌价值观。

1憨憨的小伙子,手忙脚乱地和面,想为怀孕的老婆做一顿最爱的灌汤包。空不出手的窘迫之下,他启动百度语音搜索功能,学会步骤的同时,也惹得老婆哈哈大笑。

2年过花甲的外婆,用百度询问“黑森林蛋糕的做法”,竟然跟着视频做出了孙子爱吃的同款网红蛋糕,和孙子赶上了同样的潮流。

3被工作苦苦压榨的”便利贴“女孩,捧着一大摞的工作文件回到工位,用百度的”拍照识花“功能,解读出藏在花语里的小秘密,瞬间收获生活的小确幸。

4苦于减肥的小胖子,在坚持不下去的时候,掏出手机,百度在线问诊的专业医生为他支招,他问到的不仅是专业的建议,更有和小伙伴互相督促的快乐时光。

5山野田间,农民大叔打开百度视频直播,摇身变身主播,为家乡卖出了最新鲜的水果,也让更多的观众看到了他家乡的美丽风景。

6坐在拖拉机上的少年们,在颠簸的路上为天问一号的发射欢呼雀跃,百度知识直播让农村的孩子也能实时了解到更大的世界。

7电影院里,老爷爷通过百度买到一场浪漫又划算的电影,轻松为老奶奶制造了一场惊喜约会。百度让陪伴的方式更加便捷简单,也让老年生活也变得浪漫有趣。

8毕业季,即将走出校园的学生,通过百度,享受到一场划算又难忘的旅行,完美实现了毕业不散伙,和宿舍的兄弟们一起出门浪的小心愿。

上海vi设计认为,百度的品牌升级影片,将场景化这个技巧用到了极致,值得深入学习借鉴。

标签:百度的品牌升级影片,将场景化这个技巧用到了极致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