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4

VI视觉识别系统设计流程

 VI视觉识别系统设计流程
 VI视觉识别系统设计流程

据调查,人类85%的信息都是靠视觉通道来传递收取信息,也就是说视觉是人们接受外部信息最主要也是最重要的信息通道来源。企业VI视觉形象符号识别具有非常广泛及强大的信息传播功能,能够延伸至企业很多宣传经济应运用中。

VI设计归属于企业品牌设计,同时这也是考验品牌设计师的专业技能和创新思维。那么一般设计在进行VI视觉识别系统设计时都会考虑哪些因素在里面,下面大不同广告就一起来跟大家分享实际操作中我们应该怎么进行VI设计。

1. 首先必须确认好“品牌名称”即“公司名称”,一个企业做好就必须树立起良好的品牌,当企业在不断的进行品牌推广时,是需要一个良好的品牌名称作为主题来进行品牌的宣传,这样才能使消费有记忆点。

2.其次就是企业”LOGO“符号,有了好的品牌名称当然得配一个具有视觉冲击感的视觉符号,这样才能使自己的品牌引起高度重视。而且VI视觉手册中LOGO的应用是非常广泛的,这也就是为什么每个企业都非常注重公司的LOGO,LOGO不仅代表着企业形象进行品牌的宣传及提升,也是体现企业精神及文化内涵。

3.广告标语,在生活中有很多广告标语都是非常熟悉与经典的,如果品牌营销推广做得好,那么一个好的广告标语会起关键性的作用,往往一句简单的标语就能够使人想起某个产品,所以这也是设计要与企业沟通如何让自己的广告标语给品牌带来辅助性的作用。

4.应用部分,就如上述所说,为什么要做好一个品牌LOGO设计,LOGO能够巧妙灵活的应用不同的企业宣传物件中去,例如文件夹,信封,名片,宣传册,画册,水杯,工牌等一系列的广告宣传中,体现出我们的品牌精神及发展实力。

以上就是上海vi设计多年经验中总结出的几点VI视觉识别设计四大主要因素,当然设计中也还存一些细节性的问题,如有兴趣可以随时联系我们,品牌VI设计才是保障企业长久稳定发展的需求。

(来源网络,侵删哦)

标签:VI视觉识别系统设计流程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