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7

logo有几种形式

 logo有几种形式
 logo有几种形式

logo是信息的载体,运用独特的艺术,简单清晰的表达出来,不同的logo有着着不同的表现形式。所以logo设计的形式也是多样化,logo有哪些常见的表现形式,下面和上海vi设计一起来看看吧。

1.字体logo

字体logo是设计中比较常见的一种,具有很强的识别性,字体logo不但是文化信息的载体也是视觉形象的符号。对部分文字进行重组、扭曲等调整。字体logo的局限性不强,因此字体logo会比比较常见。

2.图形logo

图形logo具有独特、醒目的特点,会比较容易被记住,通过联想、抽象等方式来表现。图像logo是使用动物、植物等实物组成的图像,有提示性地来体现,而且这些图像是现实中存在的。

3. 合成logo

合成logo兼具文字与图案的属性,是文字与图案结合的设计,会导致相关属性的相对弱化,会在表达时产生差异。能够直接将被标识体的印象,透过文字造型进行理解;造型后的文字,会容易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以上就是上海VI设计和大家的分享,如果大家对我们设计感兴趣,可以随时联系我哦!

(来源网络,侵删哦)

标签:logo有几种形式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