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9

灯箱居然有这么多分类

灯箱居然有这么多分类 
灯箱居然有这么多分类

随着成型灯箱的深入推广和市场的竞争不断的加剧以及新材料的不断涌现,成型灯箱的工艺也会不断的改进,表现力也会不断的丰富。下面和上海vi设计来看看灯箱有哪些分类。

根据材料分类可分为:超薄灯箱、吸塑灯箱、水晶灯箱、光电灯箱、拉布灯箱、塑胶灯箱、烤漆灯箱、LED灯箱、亚克力灯箱、铝型材灯箱、铝合金灯抄箱、玻璃钢灯箱、不锈钢灯箱、导光板灯箱等。

翻灯箱、吸盘式灯箱、换画灯箱、卷动灯箱、彩变灯箱、旋转灯箱等。

按用途可分为:指路牌灯箱、银行灯箱、视力表灯箱、对色灯箱、广告灯箱、指示牌灯箱等。

新型灯箱分类:镜面灯箱、感应灯箱、魔变灯箱、变影灯箱、太阳能灯箱、磁悬浮灯箱等。

好了,灯箱的分类分享完了,大家有没有记住呢?

(来源网络,侵删哦)

标签:灯箱居然有这么多分类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