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9

如何设计一张精美的单页

 如何设计一张精美的单页
如何设计一张精美的单页

如果你把一个宣传单页想象成一台戏,那么纸张就是舞台。和戏剧一样,好的单页的作用就是要让人们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你的单页上。接下来,上海vi设计和你分享如何设计一张精美的单页。

首先布置背景

如果产品的图片背景是比较暗的,那么单页的背景也处理成黑色与它配合,舞台已经暗下来了,就等演出开始。当然背景并不一定就是黑色,不过处理成黑色是最容易形成戏剧氛效果的方法。

突出关键信息

在设计宣传单的时候,信息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是帮助消费者了解产品,加强购买欲望的重点。一般情况下,阅读一张宣传单需要几秒钟,在如此短暂的时间里要引起消费者的注意,就需要控制内容,突出关键信息。可以通过标题和图片来强调关键信息。

排版

在对宣传单页进行排版的时候,要根据人的视觉习惯来排列,例如重要的信息要放在宣传单的中间或者中上方,其余都便可以按照从上到下,从左到右的顺序来进行排版。

想要做好单页设计,首先就要把单页设计的步骤熟悉后才可以的。还有值得一提的就是这个设计宣传单页的时候需要了解广告的背景还有消费者的情况,来突出重点进行设计才最好。版面要有特点特色才行。

(来源网络,侵删哦)

标签:如何设计一张精美的单页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