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5

品牌辨识度到底有多重要?


品牌辨识度到底有多重要?
       我们做品牌,一直强调的是【辨识度】。这是一个信息爆炸和产能过剩的世代,没有强有个性的辨识度,就不叫品牌,“活该”被淘汰!

“打造品牌个性的过程,是科学也是艺术,是逻辑的学术,也是对潜意识施加的魔法。”�这里的个性,可以理解为品牌“人设”,是通过统一的文字和独特的视觉体现的。

同事A:业务能力强但是脾气极差,相处时间久了,也就摸透性格很好相处了。

同事B:油嘴滑舌,做事跳脱,昨天和今天好像变了个人,循环往复,也没人敢信任他,委以重任了。

品牌在设计品牌个性时

【最佳依据】是——品牌主张的精神;我们的语言和视觉表达,需符合品牌价值观。善意的,有差异化的个性,更容易被人接受。

【最强原则】是——根据对生意有利的消费者关系来规划。品牌和消费者之间是相互以来、项目满足的关系,品牌目的就是培养愉快而忠诚的顾客,因为只有顾客才是品牌的命脉。

塑造品牌个性时一个持续性的过程,长此以往,才能让品牌个性进入消费者潜意识。现在许多产品为了迎合互联网传播、市场喜好,语调和视觉一变再变,导致品牌个性分裂,无法积累品牌资产。

当然,我不否认“变”是当下“互联网+”的主题,我们需要的时外在的“变”品牌内核不能变!就像人性是不会变的,品牌主张的价值也是不会变的,品牌个性也要保持不变。品牌不管走得多远多高,还是要立住人设,保持初心!

以上就是上海vi设计的分享,感兴趣的可以与我们联系哦。

(来源网络,侵删哦)

 

 

标签:品牌辨识度到底有多重要?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