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7

国际品牌设计助力企业走得更远

国际品牌设计助力企业走的更远

  在这个看“脸”的时期,一个包装美观的产品就是容易吸引人的眼球,让人过目不忘,以至许多消费者只冲着包装就把产品买下的。一款好的国际品牌设计包装能表现产品的文化内涵和价值观,国内的产品品牌早就深谙其中道理。于是各大品牌在推出新产品时都会进行国际品牌设计。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那些找国际品牌设计团队做的品牌案例。

  一、卡姿兰&朗涛设计参谋公司

  中国彩妆第一集团卡姿兰15周年耀世盛典6月在广州震动开启。专注消费者指数调研的凯度数据中国区总经理虞坚先生经过用大数据分析行业新动态,携手第一时髦外型机构东田打造的2016年秋冬妆容大秀,进一步的传送时髦肉体;与世界最大的形象辨认与战略设计参谋公司——朗涛协作,进一步提升卡姿兰品牌形象。

 

   二、尚惠国际&李永铨

  6月6日尚惠国际15周年庆典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浩大举行。尚惠国际CS渠道总经理陈波表示,尚惠国际旗下品牌要力争在渠道中成为合理门店规划的品牌,名店中的利润品牌、增值效劳完成共赢的品牌。为此,尚惠国际特别注重消费者体验和互动,并完成了品牌专属的高级订制形式,旨在点燃消费者热情,与消费者树立情感纽带,尽心维系。尚惠国际特别约请了有“品牌医生”之称的李永铨为旗下品牌“操刀”。

 

   三、自然堂&Charis Tsevis

  作为中国跳水“梦之队”的战略协作商,外乡美妆品牌自然堂CHANDO在7月25日晚举行了一场“点亮水立方,点亮中国夺冠路”发布会。在水立方现场,刚刚迎来15周年庆的自然堂亦推出携手中国跳水梦之队打造的15周年奥运留念版冰肌水。为打造奥运留念版冰肌水,自然堂特邀来自希腊的视觉设计师Charis Tsevis和法国知名设计公司,以中国跳水队为灵感,采用艺术手法将喜马拉雅雪山冰凌、跳水水花以及运发动入水刹那的文雅身姿圆满交融,将运动与艺术之美融于产品。

  四、佰草集&劳伦斯·许

  在7月21日的新品发布会上,佰草集与国际高定设计巨匠劳伦斯·许协作设计的“冷艳光阴”18周年限量珠宝盒在发布会现场冷艳亮相,惹起一阵骚动。假如说劳伦斯.许你不认识,那我说范冰冰在戛纳电影节上穿的那身黄袍的设计师,你一定会张大嘴,据理解,这位劳伦斯.许成为了第一位受法国服装协会约请登上2013年巴黎服装高级定制周T台中国设计师。

 

  五、珀莱雅&刘一德

  而珀莱雅更是把台湾百大设计师收入囊中。珀莱雅设计管理中心团队,像是一个绚烂的万花筒,设计师们分别来自奥美广告、韩国LG集团、台湾“百大插画师”……他们特立独行,不走寻常路,常常有着别出心裁的创意和异于常人的思想。珀莱雅设计管理中心总监刘一德,便是这群人中的典型代表。他的众多作品都拿过德国iF,红点设计以及台湾设计奖,刘一德自己还获选“台湾百大设计师”称号。有着如此阵容强大的团队,珀莱雅走向世界的方案必定能完成。

  六、名创优品&三宅顺也

  6月22日,快时髦设计师品牌名创优品在广州W酒店召开发布会,全球发行“MINISO瓷颜肌”彩妆系列。名创优品全球结合开创人兼首席设计师三宅顺也列席会议。他承认互联网环境下浮夸的设计,倡导经过设计改动这种状态,提升生活质量,倡导美妙、积极、安康的生活方式,把充溢质感的产品和生活带给消费者。全球生活优品消费浪潮发起者、日本“自然の生活”派设计师和新掌门人,多个国际知名时髦品牌签约设计师,多个头衔集于一身的三宅顺也以简约、自然、富质感的设计作风而著称,在日本享有休闲百货批发范畴的“自然使者”之佳誉。

  七、水密码&法国法尚

  参与今年上海美博会的水密码展馆是由国际著名广告公司——法国法尚创意设计,以贴合品牌形象与气质的创作准绳,在每个细节设计中完成了法式浪漫、精致的时髦品味与海洋元素的圆满交融:水墨图案的大量运用,分离展馆内不规则镂空透视水纹等共同元素,经过外型搭配与建材质感,传送出水与自然的调和之美。

 

 

  经过对这些有代表性的品牌的清点,国际品牌设计公司能够看到,许多品牌曾经认识到产品包装设计的重要性,也看到经过与国际知名设计师和团队的协作,其走向国际化的道路也会愈加顺畅。这是值得快乐的好事,只需不矫枉过正,过度注重包装而无视产质量量。置信国内品牌能走得更远。

标签:国际品牌设计 包装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