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6

全球十大创意办公空间设计,让工作成为一种享受!

全球十大创意办公空间设计_启创空间设计公司

  当代的经济注重于创造力和创意的输出,空间设计倾向于变得越来越轻松,不固定,和更加的自主。咖啡店、公园、火车通常是服务于临时的工作室,而办公室的空间设计会变得更加随意、有趣和开放。办公室的设计也愈加讲究设计的自由度和人的情感诉求。今天嘉兴启创为你呈现全球十大创意办公空间设计,让你在快节奏的工作中享受自由的气息!

  1、荷兰:KNOL工作室

  对于办公室环境改革,荷兰设计工作室KNOL引用了“解放办公室”,这样一个空间上的试验,打造了一个轻松舒适的工作环境,逐渐行成了一个个间隔开来的隔间。2014年4月工作室成立,选址在埃因霍温中心的一个仓库,300平方米的空间被装饰成色彩斑斓的办公区。此设计彰显了自由与舒适,与21世纪的崇尚理念相符。然而,办公室建成几周之后,这种设计风格在整个社会中流行起来,于是就形成了严格的、统一的办公室环境。

  2、纽约:Wieden+Kennedy办公室

  美国建筑设计公司(workAC)为著名的广告公司wieden+kennedy,在城市密度极高的纽约城设计出占地5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该建筑设计公司的座右铭是:最小限度地压缩个人工作空间,为不同公共区域腾出空间设计楼梯。整体建筑结构从如操场般的办公室中迁离,让员工回到创作中心地带进行工作。

  3、墨西哥: CINCO M DOS办公室

  应墨西哥运输公司 cinco m dos的要求,Jsa将其收购的两层建筑改建为公司办公室。该建筑位于墨西哥城。设计师采用不同材料装饰不同的建筑元素,房间的外墙壁均以木百叶包层包裹,而内墙壁则以各种明亮色彩搭配,色彩的对比营造出温馨而又充满活力的办公氛围。各办公区统一于一开放式庭院,庭院内可组织集体活动,其一端设有看台式阶梯;而另一端为娱乐休闲区,并种植大型木兰树。

  4、日本:KOIL办公室

  ‘ KOIL ’ (柏之叶开放式创新办公室室)位于日本千叶市柏市若柴区一栋大楼的顶楼,是一个供公司和个人朝着他们远大的创意目标奋斗的场所。KOIL由成瀬·猪熊建筑事务所设计,这个打破传统的办公环境里有各种重要的空间,包括户外作业区、生产车间、会议室、咖啡馆和休闲空间。

  5、阿姆斯特丹:谷歌办公室

  谷歌的阿姆斯特丹办公室新的内部装饰工作由荷兰工作室D/DOCK进行,车库拥有奇特的元素如涂鸦墙,纸板箱灯和一个有70个座位的礼堂容器壁(又称技术交流)。这些元素整合到一起创意办公空间设计来诉说公司的创始期。

  7、美国:comcast办公室

  正在不断发展的美国电信公司Comcast建立了新的研发中心,即design blitz设计的森尼维耳市硅谷研发中心。加利福尼亚州政府提供了31000平方英尺(即2880平方米)的开放式办公室和合作办公区给这个企业的新分支。

  8、俄罗斯:Yandex办公室

  Yandex是俄罗斯的一家科技公司,它在莫斯科有一家由寄生虫办公室设计的办公室。这个办公室保留了过去的内部装修风格,主架和砌砖保留下来。外露的房顶展现出了电话线和照明设施。其它的装饰性物品也被保留下来,为的是增加气氛。

  9、都柏林:Airbnb办公室

  Airbnb 搬进了由当地公司Heneghan Peng设计的都柏林办公室。Heneghan Peng 设计了一个创意的工作场所。它的开放式的合作工作空间,直接折射出了公司的精神和文化设计,同时加入了一些爱尔兰的元素。这些盒子状的建筑被用作会议室。这些都是用airbnb在全球的租赁房屋中的实物做成的。

  10、旧金山:Expedia办公室

  全球在线旅行社expedia指定当地建筑设计事务所rapt作室扩大并重新设计他们位于旧金山市区的办公室。此项工程将会帮助他们完成与其最近收购的移动应用公司mobiata的合并工作。

标签:创意办公空间设计 全球十大创意办公空间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