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4

公司年会策划怎么做,这些细节帮您理清思路

公司年会策划怎么做,这些细节帮您理清思路
       临近过年,很多企业都在为准备开年会而苦思冥想,那年会策划究竟要做好哪些事情呢?下面专业vi设计公司就来给大家梳理一下头绪。

  一、预定公司年会举办地

  首先需要先选择好年会的场地,如酒店地址、年夜饭地址、团建地址以及年会内容等。

  二、通知公司全体员工

  确定好年会场地后,下面就是将时间地点通知给公司全体人员,列出员工出行名单,订好来回车程票。

  三、确定酒店入住名单

  倘若年会场地放在酒店,我们要确定好入住名单,在入住时段内,年会物料也要集中放置,以免到时无处寻找。

  四、年会礼品采购

  开年会自然少不了奖励,在采购礼品上,我们可以在预算的范围内买一些实用及有纪念意义的礼品。

  五、寻找年会主题素材

  确定好公司年会主题,找到相关素材及物料,尺寸和摆放位置也要提前也要确定好。

  六、做好网上预热工作

  年会也是展现企业良好形象的一种方式,因此我们搜集好合适的新媒体渠道,通过剧透的方式来提高员工对年会的期望。

  七、白天会议要准备好

  每个部门的分享主题、分享人员要确定好。另外有邀请外宾的,也需确认出席名单,安排卡片订购和制作卡,在午餐时间拍一张集体照片。

  八、白天会议合理安排时间

  白天会议分上午下午两场,持续时间长,圆桌BBS可以穿插一些大家感兴趣的话题,会议的节奏可根据情况调整。

  九、安排好晚宴节目

  各部门选好BGM、节目及主持人,调好晚宴LED屏幕,表演节目排练,安排好表演同事休息时间。

  十、优秀员工颁奖环节

  确定好优秀员工名单,包括定制的奖品,如证书、奖杯等。另外在颁发奖品上可以采取跨部门颁奖的方式。

  十一、策划好抽奖环节

  对于晚宴,很多人最关心就是抽奖了。我们要提前备好充足的礼品,以及抽奖用的纸盒。

  十二、合作客户年会邀请

  倘若晚宴有企业合作伙伴邀请,需准备邀请函、礼物、会议和晚餐的座位,以及代表们的演讲。

  十三、晚宴第二天行程安排通知

  晚宴结束后,倘若第二天还要行程安排,通知酒店安排,以免影响计划进行。

  十四、安排好接送车辆

  按照员工的返程时间,安排接送车辆,分趟分地点发送。

  十五、活动应急预案

  年会时间无法保证意外发生,因此要安排公司同事学习一些基本的急救知识,并能做一些基本的急救措施。

  以上是公司年会策划应该要注意的几点细节,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倘若还有年会策划方面的问题,欢迎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也将竭诚为您服务!


标签:年会策划 公司年会 公司年会策划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