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5

家居定制行业如何利用快手平台来卖货

 家居定制行业如何利用快手平台来卖货

  家居这个存量市场,家居客户在慢慢往整体家居市场转化,传统的销售渠道已无法满足现在客户群体,家居市场逐渐年轻化,怎么和年轻人互动,成为摆在传统家居企业面前的难题。嘉兴vi设计看到短视频是现在年轻人的心头热,谁能吸引短视频上的年轻群体,可以说未来的市场无可限量。下面以快手这个短视频平台为例,来谈谈家居定制行业如何利用快手平台来卖货。

  嘉兴vi设计看到,目前全国已经有数以千计的家居品牌在快手开设了品牌账号,并且很多品牌邀请了经销商开号运营,实现了矩阵式的账号营销。通过进行持续的账号运营,不断的发布内容,辅助快手提供的传播工具,大量的家居账号进行快速的涨粉,实现了大规模的转化,真正实现了从品牌到粉丝到生意的闭环,完美的解决了传统家居行业一直头疼的如何与年轻用户进行信息沟通的问题。

  据了解,进驻快手的家居品牌中,尚品宅配品牌账号运营非常成功,通过短短三个月的运营,其整体账号粉丝数量已经接近500万,每天粉丝都在飞速增长,在评论留言区,众多目标粉丝纷纷留言,进行产品咨询,并且每天都有大量的粉丝前去线下门店,对尚品宅配的销售起到了非常大的促进作用。目前,尚品已经发布了上千个快手内容,并且建立了专门的快手运营团队,继续高效的参与快手的内容生态。

  优质内容往往能引爆一个产品的销售。定制家居品牌艾依格某一个短视频内容在快手获取了数百万的播放热门,结果引爆了明星单品的销售,短短两天,实现近百个订单销售,并且通过快手,寻找到了数家有意向的加盟商,真正实现了渠道的提升,生意的飞跃。目前艾依格已经全力参与快手的内容生态,持续不断地制作优质的内容。

  家居行业品牌利用“账号运营→私域流量积累→渠道倒流(加微信、淘宝)→引流到店→成交“建立了良性的品牌商业生态,是充分利用快手“老铁经济”的代表案例。在独特的老铁经济模式下,商家将快手平台的巨额流量转化为私域流量,粘性更强,转化效果更好。

  在快手,品牌矩阵是家居客户应用极广的营销工具,定制家装行业O2O的属性,对营销渠道的本地影响力提出极高的要求。而快手的品牌账号矩阵能够充分调动品牌的终端渠道,全国各代理、经销商甚至门店导购人员的影响力为门店导流。

  不仅品牌账号矩阵,快手还提供了大量的营销工具帮助家居企业快速进行粉丝导流,通过粉丝头条、网红加持、效果投放、品牌矩阵、子母号系统等产品的加持,能够快速的帮助品牌快速的熟悉快手的社区生态,快手加粉,进而建立自己的粉丝阵地。

  家居品牌在快手运营获得的成功验证了从内容、粉丝到生意的快手商业生态模式的独特价值,快手成为品牌不能忽视的“新营销”渠道。在帮助企业如何“做大生意”这个课题上,快手的内容商业生态,已经成为了关键性的解决方案。

标签:家居定制行业,快手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