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0

企业logo设计有哪些类型可以选择

 企业logo设计有哪些类型可以选择

  logo是企业文化、发展历程、所属行业所孕育出的产物,消费者通过logo可以快速识别到相应的企业。那logo设计有哪些类型呢,下面嘉兴logo设计就来谈谈。

  一、卡通动画类logo

  卡通动画类logo有轮廓卡通风、扁平卡通风和涂鸦卡通风,2020年卡通动画logo是趋势,生动有趣的动画图案,看起来友好又亲切,消费者又怎么会不心动。

  二、黑白动画类logo

  黑白logo优雅、简约、不喧宾夺主,永远也不过时。另外黑白在配色上显得很安全,也不容易出差错。黑白能给人一种高级神秘、沉稳大方的感觉。

  三、创意字母类logo

  logo体现了品牌核心价值,也展现了品牌核心业务。好的logo简约不简单。现在非常流行的方法是正负形技巧与部分字母置换手法。

  四、极简几何类logo

  由基础几何形状构成的极简logo将继续引领潮流,极简主义logo设计是设计界的风格风向标。它们易于细致地应用在品牌识别材料中而不被混淆,为了进一步提升识别度,设计师们常常使用专用色值,以及与黑白版本成套的配色方案。

  五、渐变类型logo

  logo中的渐变设计将会持续流行,渐变设计可以将将简单的图形摇身变成实打实的色彩矩阵,相近颜色之间的无缝过渡使logo更具动态,也更迷人。

  六、复古类型logo

  复古风潮不仅仅是logo设计趋势,更是2020年整个平面设计趋势的潮流。无论是使用古旧纸张、邋遢的特效,还是复古的图案或配色方案(即质朴柔和的色调),复古设计是一个宏观的回溯大潮,是凌驾于时髦的时尚。

  七、金属篆刻类型logo

  在logo设计中运用金银等金属质感元素,意味着华丽与高级。在2020年,金属质感风潮会是logo字体与标志界的当红一炮。金属质感与logo(如名片、铭牌、广告物料等)结合后,格调感立马提升几个档次。

  八、定制字体类型logo

  为特定logo定制专属字体,一直是企业与独立设计师的最爱。logo字体设计在logo设计中的分量可想而知,它们既可以从字面上表达含义,也可以赋予更多设计感。

  九、3D与等距logo

  等距logo与模拟3Dlogo将在2020年享有一席之地。在2D平面上描绘3D物体,这种logo风格好就好在创造了一种视觉深度。与渐变、轮廓描边、明亮色等其他潮流设计相结合,咱们将会在未来一年见识到大量的等距视图风格logo作品。

  十、半透明类型logo

  使用时尚的半透明设计元素这一势头估计在明年依然不减。logo中的半透明设计看起来很酷的同时也不失重要的承载力,品牌可用它来表达有助于塑造品牌信誉。

  企业logo设计有哪些类型,以上是嘉兴logo设计的具体介绍,企业可以根据所属行业、所属产品或服务、企业理念等找专业的logo设计公司

标签:logo设计有哪些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