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5

绝不能错过的2020年logo设计趋势

 绝不能错过的2020年logo设计趋势

  转眼就到2020年,虽然今年的品牌变换LOGO有点过于密集。但是,LOGO作为品牌的宣传招牌,使用寿命还是挺长的,所以在设计时,往往会从可视性、简洁性、特别性等方向着手,今天嘉兴logo设计就来谈谈2020年logo设计趋势

  一、卡通动画LOGO

  卡通/IP化的LOGO=友好的品牌意识传输,卡通化的LOGO,可以传递出友好、趣味、积极乐观、治愈的第一印象,和消费者的心情进行联动;在第一时间抢占用户的心智、快速建立亲切感、拉近了品牌和消费者之间的心理距离、增强同类产品中的辨识度、利用卡通形象本身特点,隐形宣扬企业价值观等;卡通形象赋予了品牌人格化,以及基于消费者和品牌之间的情感连接,在视觉识别层面上会更有优势,让人更有记忆性。现在许多品牌开始注重IP化发展,到了2020,势必会将IP势能发展转化得更高。

  二、立体变扁平化

  扁平化的LOGO整体形象更加现代、开放,立体的logo设计在当下的时境中会显得有点沉重僵硬,扁平化的LOGO方便了消费者对品牌的记忆和认知,以此提高品牌的整体识别度,更精简开放、现代化,充满了对比和清晰的感知,扁平化的LOGO也会更简洁和更有普适性。

  三、几何化LOGO

  由基础几何形状构成的极简LOGO将继续引领潮流,极简主义LOGO设计是设计界的风格风向标。它们易于细致地应用在品牌识别材料中而不被混淆,而且设计师们也常常使用专用色值,以及与黑白版本成套的配色方案。未来的几何LOGO趋势可以分为:线条、矩形、波点、曲线 等形式。

  四、字体为无衬线

  无衬线体(Sans-serif)专指西文中没有衬线的字体,与汉字字体中的黑体相对应。与衬线字体相反,该类字体通常是机械的和统一线条的,它们往往拥有相同的曲率,笔直的线条,锐利的转角。无衬线字体相比衬线字体来说看上去字号会相对更大,整体线条较粗广;在阅读的习性上,会更加方便和辨识度高;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让字体适应了介质。

  五、配色简约、明亮饱和的LOGO

  颜色的应用决定了品牌的第一成色印象,色彩是表达情感和创意的重要体现,是影响观众第一视觉的主要元素,是视觉审美的核心,深刻影响着我们的情绪状态和情感感知。让人眼前一亮的颜色会促使品牌更有可视性,深化大众对品牌的视觉印象。

标签:logo设计趋势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