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7

吊顶品牌如何定位,顶善美吊顶亮剑了

 吊顶品牌如何定位,顶善美吊顶亮剑了

  残酷的市场竞争以及超低的门槛让很多吊顶企业在发展初期便陷入恶性竞争中,顶善美能够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嘉兴品牌策划看到其净化这个品牌核心竞争力是关键。

  这个成立于2006年的吊顶品牌,以其独有的魅力和核心功能成为2006年家装业界的一大亮点,受到众多家装用户和设计师的追捧,形成“家庭装修看厨卫,厨卫装修先看天”的消费热点。

  在企业起步时刻,顶善美就开始了对品牌发展的思考,顶善美认为集成吊顶的核心诉求是解决用户对厨卫空间装饰丰富化,改变原来单调的厨卫空间顶部装饰,基于这一诉求,顶善美在行业内率先推出顶善美个性吊顶的品牌定位。这一定位让顶善美迅速在吊顶行业卡位成功,成为了发展速度最快的品牌。

  随着行业的快速发展,吊顶行业的空间越来越大,很多企业都在探寻吊顶领域多元化。在2010年,顶善美率先解决了吊顶的错层安装与高低边板的实际制造与安装问题,推出了行业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立体吊顶,为吊顶行业进入全屋吊顶行业时代奠定了产品基础。立体吊顶在研发的时候本是为了去解决用户的个性需求,无意中的创新却为行业带来了又一次的全新风暴。

  2010年,立体吊顶的推出是当年吊顶行业的新闻头条,曾经占据当年新闻关注榜头条几个月,以这产品为出发点,在2010年开始,吊顶企业都纷纷开始寻求客厅吊顶的突破,到如今,已经演变出众多产品系列。而顶善美到如今也是全屋吊顶产品研发生产的领军品牌之一,但目前对于顶善美来说,全屋只是品牌的产品空间,净化却是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在当初顶善美推出全屋吊顶的时候,顶善美一度要改成顶善美立体吊顶,但是随着市场调研以及对消费者需求的认真分析,发现如果一旦叫立体吊顶,很容易随着立体吊顶的产业兴起,被其他类似叫立体吊顶的品牌所模糊掉,很难建立起清晰有效的品牌形象。而且对于消费者来说,在客厅领域,消费者还关注吊顶的一些实际功能,例如解决照明、空气调节等功能。

  正当顶善美思考如何重新定位时候,2011年的PM2.5开始成为最新热词,空气污染的问题日嚣尘上,而顶善美基于空气污染的解决以及对客厅吊顶的功能需求解决方案,开始确立顶善美净化吊顶的全新品牌定位。顶善美发现“空气净化”是未来国人消费的一大核心需求,正好也符合顶善美本身的品牌诉求,于是顶善美改变原来的品牌定位,全力打造“净化吊顶第一品牌”这一诉求。

  全屋吊顶是现在以及未来集成吊顶的发展大方向,是集成吊顶未来的主要空间。可以说未来集成吊顶的市场潜力全都集中在全屋吊顶中。顶善美在2012年开始,就有了完备的全屋吊顶产品线。但是顶善美最大的亮点还在于从2011年开始到现在,顶善美已经建立起了完备的净化体系,成为了品牌独一无二的“净”争力,产品技术的竞争力是最难以模仿和超越的,而顶善美用4年时间,已经构筑起了这么一道核心竞争力的堡垒。

  在资本逐利的今天,很少有企业会停下脚步,反思品牌的初心与方向,市场的成败成为衡量一个企业成功与否的唯一标准,而顶善美净化吊顶是一群存活于浮躁之外的企业之一。在柴静事件之后,人们对雾霾的恐慌,对优质空气的渴望,让顶善美更加坚定净化吊顶的品牌主张。相信未来顶善美吊顶将这份健康保障一直延续下去,品牌发展的道路也会越走越远。

标签:顶善美吊顶 吊顶品牌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