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8

名族智能吊顶经销商如何逆市增长破百万

名族智能吊顶经销商如何逆市增长破百万

  集成吊顶行业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尤其是北京上海为首的一线城市,基于此状,名族加大品牌布点的步伐,在品牌升级的道路上策划了数个大事件,推出智能吊顶新产品、投入近亿元霸屏高铁广告、与多家大型媒体强强联手等,也为名族经销商的市场开拓提供强有力的宣传支持。下面嘉兴品牌策划来谈谈名族智能吊顶经销商是如何玩转市场,实现逆市销量增长突破200万的故事。

  今天说到的这位主人公,他的名字叫刘广,2011年,刘广先生凭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发现集成吊顶行业大有可为,当时虽然做集成吊顶的人还不是很多,但是每家每户装修都用得到,刘广认为也是一个趋势。因此在了解到名族品牌的发展理念很有前途,业务团队较为成熟,果断决定加入这个大家庭。

  从最初的单打独斗,到如今带领8人团队的名族浴霸专卖店,宝剑遇英雄,成就了名族吊顶和刘总的不平凡。有人说,吊顶行业现在已经陷入无促销不销售的状态,借用各种名目促销,实则效果却不尽如人意。但刘总凭借几年摸爬滚打积累的市场经验,八年来逐渐完善符合当地市场行情的销售经营思路,2018年刘总实现了销售额突破200万的逆势增长,更在2019年名族经销商年会中,被授予“进步奖”!

  心有多大,市场就有多大。在这个你争我抢的市场环境里,如何分得的一杯羹,除了依赖于品牌优势外,刘总也有自己的一套经营策略。

  今年伊始,刘总又搞了件大事,代表名族赞助了安徽宿州当地一支足球队和2支百人健走团,在重要赛事和训练中,足球队会身着由名族赞助的服装,吸睛能力一流。而每天傍晚,你会看到这样两支百人健走团,身着名族的统一队服,迈着整齐的步伐,穿行在宿州的大街小巷,浩浩荡荡,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刘总看来,名族吊顶在宿州乃至全国都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而品牌宣传则是打开市场的头道关卡。头关不破二关难攻,刘总因地制宜,主动出击,开辟了新的宣传思路,而健走团的坚持精神和足球队的竞技精神也与名族品牌内核不谋而合,加深了名族产品的正面印象,一步一步达到使名族吊顶真正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品牌的目标。

  刘总取得这样的成功,除了名族本身过硬的产品质量,更多是因为本身出色的经营能力,当今市场不能局限于门店坐商,客户更多在终端前被拦截,所以要多出去宣传,让更多人知道名族、了解名族。

  刘总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刘总认为做一次生意,交一次朋友。许多顾客购买产品之后觉得质量很好,便会推荐身边的亲戚朋友来买,久而久之就变成了一个很好的口碑相传。通过此种方式,分散传统的市场,在取得利润的同时,收获了友谊,买卖成功了,仁义也在了。

  以上是名族经销商刘总的个人成功经验,嘉兴品牌策划认为作为吊顶行业的品牌经销商,我们都可以学习这种忠于品牌理念,忠于客户口碑的职业精神,逆势增长破百万破千万都不是梦!


标签:名族智能吊顶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