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6

企业应该要知道一套vi设计主要内容有哪些

 企业应该要知道的一套vi设计主要内容有哪些

  vi设计也称视觉识别系统,是企业识别系统的一部分,具有很强的传播力和感染力。那vi设计主要内容有哪些呢?今天嘉兴vi设计就来给企业朋友们介绍一下。

  一、企业标语口号

  企业的标语口号表现了企业的精神文化,是按照企业自身情况或是企业的一些营销活动开展设计构思的,要求标语口号朗朗上口,通俗易懂的还要有一定的内涵。这不仅能激发员工的工作激情,还能提升企业的整体形象,另外还能够在无形中影响客户。

  二、企业专用字体

  企业专用字体大多用于企业外部宣传,媒体投放的文字、数字,产品等相关因素的组成。其中包含广告的刊头、活动的标识字等等应用。

  三、标志设计

  企业标志设计是vi设计主要内容之一,创意的标志不仅能辅助企业产生很好的宣传效果,同时也能让客户深深记住这个品牌。品牌有了较高的识别度后,自然销量也不用愁了。

  四、企业象征图案

  在进行vi设计时,我们还会做企业形象图案设计,搭配各大媒体的应用,可以起到企业形象宣传、企业文化阐述、企业精神衬托等宣传作用,与企业名称和企业标志相呼应。因此象征图案设计时,可以采用企业名称的内涵和企业标志的造型来设计。

  以上是vi设计主要内容,嘉兴vi设计建议大家了解一下,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找专业的vi设计公司帮忙。

标签:vi设计主要内容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