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5

企业logo设计哪里找的四个渠道推荐

 企业logo设计哪里找的四个渠道推荐

  logo是企业形象的符号化体现,由于logo有强识别性,消费者很容易与其他企业不同产品所区隔,所以拥有极高的商业价值。那企业logo设计哪里找呢?今天嘉兴logo设计就来谈谈寻找logo设计的四个渠道。

  一、朋友介绍

  最快速有效寻找logo设计的方法就是利用你的人脉,让朋友介绍给你。六度空间理论就曾阐述过:你与任何一个人所间隔的人不会超过6个,也就是说通过六个人的介绍,我们就能找到能做logo的设计师。所以不要以为找起来很困难,其实只要你原意这都不是事。

  二、logo招标

  倘若你是一家大公司,有专门要做logo设计的大项目,不想一个个去找,此时就可以采取招标的方式,撰写招标合同,发布在各类招标平台上。很多有经验的设计师就会找上我们,我们要做的就是删选合适的logo设计。当然对于logo招标流程不太熟悉的朋友建议还是不要采取此法。

  三、企业外包服务平台

  在这个互联网时代,有很多专门为企业做logo设计的外包服务平台,比如猪八戒、一品威客等,里面有上万名设计师资源,我们只要将自己的设计需求发布在他们网站,就会有很多人一拥而上来找你。但这里也要说一下,由于企业外包服务平台里鱼龙混杂,设计师水平参差不齐,企业在选择时需要慎重。

  四、品牌设计公司

  要论logo设计的专业性,品牌设计公司自然是首选。由于他们拥有专业的设计师团队,服务过的企业和设计过的logo案例众多,并且有着独到的设计理念,这是外面那些三流设计师所无法比拟的。当然我们在挑选品牌设计公司时还要看公司的规模,看做logo的设计师有多少人,这需要我们到线下实地考察再做决策。

  以上是嘉兴logo设计对于企业logo设计哪里找给出的四个渠道,希望能为此时想要做logo设计却无处寻找的朋友带来帮助。

标签:logo设计哪里找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