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4

企业需要谨记的vi设计标准原则有哪些

 企业需要谨记的vi设计标准原则有哪些

  vi设计常常能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感,这对于企业形象宣传、推广产品信息是非常有利的。vi设计既然这么重要,那vi设计标准原则又有哪些呢?今天嘉兴vi设计就来谈谈vi设计标准的三个原则。

  一、风格统一原则

  vi设计会应用到各种传播媒体,设计师在进行创意设计过程中,需要将风格统一,设定一个标准化,再做对应的设计,并且长期坚持不能随便改动,才能强化企业形象,传播信息也才能高效、快捷。

  二、符合审美原则

  企业vi系统应用包含的类目众多,如画册、服帽、招牌、旗帜、橱窗、名片等等,设计时需要考虑是否符合大众审美,不能突发奇想来个艺术创作,那种抽象派的设计是很难让人看得懂的,自然也不会给人留下深刻又美好的形象。

  三、了解客户原则

  有人觉得了解客户是必须的,但这里嘉兴vi设计要说的是客户的客户,甲方是委托给vi设计公司,做vi设计作品最终目的就是吸引甲方的客户群体看的。所以了解客户原则很重要,只有了解客户,做出的vi设计作品才会令甲方满意。

  以上是vi设计标准的三大原则,嘉兴vi设计认为在三大原则的基础上进行vi设计,更容易传播企业文化,这是企业不可多得的有效竞争力。我们要利用起来。

标签:vi设计标准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