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30

以人为主的logo设计需要注意的六个要素

 以人为主的logo设计需要注意的六个要素

  一个以人为主的logo设计所特有的亲切感是它最具杀伤力的地方,尽管人物logo设计较少见也很难做,但还是有方法可寻的,下面嘉兴logo设计就来讲讲以人为主的logo设计需要注意的六个要素。

  一、 简单为美

  有时候简单的往往是最有效的,这是由于一个简单的以人为主的logo设计通常能够符合图标设计的大部分其他要求,简单的设计可以更好适用不一样的情况。

  二、 与客户相关联

  人物logo需要客户所代表的形象,倘若要为餐馆设计logo,就不能出现与餐饮无关的元素,因为一旦出现,就会混淆消费者对品牌的定位,从而失去精准的客户人群。

  三、 延续传统

  logo寿命长是非常重要的,因为logo设计不是随潮流说变就变的,前期我们投入大量的资金做设计,不是希望做成随时就会过时的logo。当然,若出现消费者对logo产生疲倦心态时,我们可以在保留基本理念上适当修改来增加新鲜感。

  四、 独特风格

  一个以人为主的logo设计,倘若有独特的设计风格,更能引人注目。试想消费者看惯了大众风格,突然出来一个特别的,自然会让人产生兴趣。

  五、 容易记忆

  一个能让人记住的logo是最基本的,当消费者第一眼看到logo,就能记忆深刻,未来在做消费决策就能联想到该品牌,因此企业也就更加有竞争力。

  六、 细节见质量

  一个以人为主的logo设计,在细节上花功夫,往往能体现出logo设计的品质,一个理想的logo即使放大数倍,对细节的把控也是非常好的,这是消费者能感受的。

  以上是做好一个以人为主的logo设计需要注意的六个事项,嘉兴logo设计认为人物logo设计是比较大胆的,企业需要考虑人物本身适不适合行业特征外,还要考虑是否符合企业的价值理念,不是你设计一个老爷爷就是肯德基,不是你设计一个李小龙就是就是真功夫,所以企业经营者们要三思而后行。

标签:以人为主的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