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31

logo设计知名公司谈如何用格式塔心理学来做logo设计

 logo设计知名公司谈如何用格式塔心理学来做logo设计

  现代企业竞争,logo设计是宣传企业的最佳途径。那我们该如何做logo设计呢?下面logo设计知名公司谈如何用格式塔心理学的相似法则来做logo设计。

  一、重复

  相似法则是借助相似的整体感,复制logo中单个元素,有序改变元素。有序的改变是指大小、方向或放射性的变化,将元素紧凑组合排列而形成最终的logo。这种方法可以让元素相似的情况下避免logo的呆板,进而让重复的元素产生一种平稳的视觉感受,让消费者无意识将重复出现的元素联系起来,形成整体的视觉联想。

  二、异质同构

  异质同构是相似法则的另一个特征,嘉兴logo设计看到人们时常会讲到某物像某物,这个像就是人们潜意识中的格式塔。简单来说,就是将几种不同的视觉形象创造性地融合在一起,形成一个全新的图形或形象的过程。

  三、对称

  相似法则中的对称性能够产生对称的效果,对称给人的感觉就是比较和谐和整体感强,让人看起来比较舒服,能够更容易地在消费者的记忆中产生一个完形。

  根据格式塔心理学原理,设计师在进行logo设计时可以刻意创造一种没有闭合完全的图形、文字,通过分解固有形象、探索新的图形组织方式等手段,促进消费者积极参与图形的补充,最终在视知觉过程中形成一个完整闭合的标志。

  以上是logo设计知名公司对于如何用格式塔心理学来做logo设计的具体方法,希望能给大家在做logo设计时带来帮助。

标签:logo设计知名公司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