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7

简约产品标志设计需要遵循的几大原则

 简约产品标志设计需要遵循的几大原则

  在信息爆炸的年代,消费者越来越追求简单的事物,因此简约标志设计成为了众多企业家的首选。今天嘉兴标志设计就来谈谈简约产品标志设计的几大原则。

  一、注意空间感

  标志设计可以简约,但不能没有空间感。设计不能仅限于其自身,需要让它和其他元素发生关系,形成更加开括的视觉感受。

  二、有效率性

  极简主义化繁为简,聚焦于沟通本身。汇于这短短的几行字,摒弃花哨,提升效率。

  三、展现功能性

  简约标志设计是干净、清楚、整洁的,只有将这些功能性全部一览无余的展现出来,消费者才能真切感受到产品功能性。

  四、风格一致

  标志绝不是孤立存在的,它是品牌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做产品标志设计时,风格应该和品牌保持一致,消费者看了之后可以快速记忆和联想到该品牌。

  五、字体视觉化

  产品标志设计中,字体设计非常重要,因为整个标志中字体是最为突出的视觉元素,我们要看情况调整形态。

  六、注重材质

  或许你的产品标志设计得不错,但倘若你使用的材质差就会影响整个标志的视觉感受和用户体验。所以我们要根据产品类型选择合适的标志材质。

  七、色彩搭配

  很多人觉得简约产品标志设计要体现其极简的风格,只要用单色便可。但嘉兴标志设计认为色彩搭配不能仅局限在单色在,1-3个颜色都是能吸引眼球的。

  以上是简约产品标志设计的七大原则,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企业只有遵循标志设计原则,才能有机会获得消费者的垂青,这是我们必须要引起重视的。

标签:产品标志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