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8

文化公司logo设计需要注意哪些要素

 文化公司logo设计需要注意哪些要素

  一家文化传媒公司要想在消费者心目中建立良好的企业形象,logo设计是必不可少的手段。今天嘉兴logo设计就来谈谈文化公司logo设计需要注意哪些要素。

  一、简单可识别

  文化logo设计并非要有复杂的图形或文字,相反简单的logo更容易让消费者发现并且记忆。化繁为简,给logo设计做减法是比较高级的做法,文化公司需要有一个看似简单实则高级的logo。

  二、视觉冲击力强

  人生来对色彩就非常敏感,我们在做文化公司logo设计时可以加强色彩的对比度,让消费者一眼就被吸引住,另外与英文字母搭配会让整个视觉冲击力更强。

  三、结合中国传统文化

  中国文化博大精深,有很多中国元素可以借鉴,如书法和印章都可以融入到我们的logo设计中来,这对于要打造传统文化的公司来说是非常有帮助的。

  四、凸显品牌寓意

  苹果的logo是被咬了一口的苹果,代表着不断追求完美的品牌寓意,我们在做文化公司logo设计时,也可以结合品牌想要传达的理念来进行创意设计。

  文化传媒公司分为传统型和新媒体型,我们在做logo设计时要区别对待,不能一概而论,只有将文化公司独有的理念传递出来,让消费者看到,才能让这款logo发挥出应有的价值。

  以上就是嘉兴logo设计对于文化公司logo设计注意事项的总结,倘若你也有logo设计方面的烦恼,可以联系启创,我们有优秀的设计师团队会为你量身打造你的专属logo。

标签:文化公司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