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4

品牌形象标志设计规范你知道多少

 品牌形象标志设计规范你知道多少

  好的品牌形象招人喜欢,是企业梦寐以求的,因此做好品牌形象标志设计就显得十分重要。今天嘉兴标志设计就来谈谈品牌形象标志设计规范有哪些。

  一、标志规范的定义

  品牌形象标志设计规范指的是在各个渠道发布时候标志应该要遵循的规定。当然,标志规范不单单是针对设计,同时也是对世界观的规定。设定标志规范的目的是在宣传时能将品牌形象、内容、视觉等品牌要素统一融合在一块。

  二、标志的隔离区域

  隔离区域也叫保护区域,我们常常在发布时要在标志周围设置相应的隔离地带,这块区域不能放其他设计要素和文字等,从而保护这个标志的独特性。

  三、RGB与CMYK的颜色选择

  标志设计中RGB与CMYK的颜色是有区别的,我们要学会结合场景考虑。RGB是发光色彩模式,如电脑上显示出来的颜色,而CMYK是印刷色彩模式,指的是画册、期刊上使用的颜色。

  四、标志颜色规范

  标志常常在有色彩、图片、插画等复杂背景上使用,我们必须提前设定好颜色模式来应用于各种途径,不然会容易破坏品牌形象,这也是标志设计规范的要素之一。

  五、标志符号使用

  在品牌形象标志设计中,标志符号使用是否规范非常重要,因为一个规范的标志,消费者更容易识别和记忆。

  六、标志禁用例子

  在设定标志设计规范前,第一步要正确传达出品牌形象的原有功能。标志是品牌印象的象征,在使用时要非常注意,为了规避错误,在禁用例子上写标志设计规范是很有必要的。

  以上是嘉兴标志设计对于品牌形象标志设计规范的介绍,倘若你也想要打造一个好的企业品牌形象,可以联系嘉兴启创,我们的设计师团队会根据你的企业特点,独家定制一个具有视觉传达效应的标志。

标签:品牌形象标志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