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5

集团logo设计该怎么做

 集团logo设计该怎么做

  如今注重集团logo设计的企业越来越多,可要想打造高大上的集团logo,其中还要涵盖集团业务,难度非常大,那怎么办呢?今天嘉兴logo设计就来谈谈一个集团logo该如何设计。

  一、文字logo

  围绕文字来做的集团logo设计的优势是品牌容易识别减少歧义,用户可以直观看到并读出其内容,这对于刚建立的集团企业来说,文字logo更能让品牌深入人心。

  二、图形logo

  用图形来打造集团logo会更加生动形象,独特的图形会吸引用户的关注,并在脑海中留下深刻印象,通过图形的展现能突出企业的理念和服务内容等。

  三、概念logo

  概念性的集团logo给人的视觉感受是十分强烈的,整个logo看上去生动有趣,会有更多的品牌想象空间。

  以上是集团logo设计的三种类型,具体该使用哪种,要视情况而定,可以根据品牌战略发展方向来考虑。倘若你也有logo设计方面的困惑,可以联系嘉兴启创,我们有专业的设计师团队会竭诚为您服务。

标签:集团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