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6

对于家logo设计怎么做建议你看看这四大家居品牌

 对于家logo设计怎么做建议你看看这四大家居品牌

  家logo设计作为一种与外界沟通的一种符号,借助形象的logo设计方法能让用户记住该企业及品牌。今天嘉兴logo设计就简单聊聊家居品牌logo。

  一、宜家logo

  时隔38年,宜家又换了新logo,此次加粗放大了字母,品牌名更加突出,视觉感受更饱满、舒展。

  二、红星美凯龙logo

  红星美凯龙采用的是中文和英文相结合来做的logo,这样既满足了中国的消费者,也能让外国人看得懂,符合它国际品牌的定位。

  三、麦德龙logo

  麦德龙的logo设计,除了沿用中英文结合的logo外,在色彩运用上也采用了跟宜家黄蓝相近的强烈对比色,让整体感觉更有视觉冲击力。

  四、居然之家logo

  居然之家logo是由字母e和汉字“居”组合而成的,另外在色彩运用上,背景是白色,文字和字母则统一用的蓝色,感觉整个品牌一气呵成,很有风格。

  以上是四个家居品牌logo设计的介绍,对于家logo设计,倘若你还有什么不太了解的地方,可以联系启创,我们有专业的logo设计团队会为你答疑解惑。

标签:家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