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2

维意定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维意定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在大环境下,家居行业优胜略汰已越来越明显,家居品牌要想不被淘汰,启创vi设计公司认为站在消费者立场很重要,下面通过维意定制品牌vi设计logo设计来说说它是如何用消费者思维做品牌的。

  维意定制成立于2003年,是维尚家具制造有限公司的核心品牌。维意定制探索出一条在家具制造中采用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改造传统产业的新路子,成为了行业中的服务标杆企业,同时也是全国首批工业4.0制造企业。

  维意一贯注重用创新科技服务家具,在国内创新性提出数码化定制概念,解决了个性化定制与标准化生产世界难题。当前维意员工2000多人,在全国拥有500多家连锁定制家具专卖店,目前拥有厂房11万平方米,本着“成就你我家居梦想”的愿景每天为上万户家庭服务。

  2013年7月,维意定制与中国一线女明星李冰冰正式签约,强力打造维意个性品牌形象,用明星个人品牌的影响力、品牌撬动系数两大纬度来真正做大做强维意,引领全屋家具定制新风潮。

  当然除了品牌本身的影响力外,启创vi设计公司看到维意定制在以下几个方面也体现出了它的优势。

  1、专业精准化营销,确保共赢局面

  在市场营销过渡的今天,劳卡凭借精准的定位,超前的营销思维,独创轻轻松松投入,快快乐乐经营,潇潇洒洒挣钱,打造供产销一体化的营销观,确保原材料供应商、经销商、消费者、生产商四赢的局面。

  2、专业快速研发能力,让居家宅配时装化

  维意定制衣柜有一支以年轻科技人员为主体的技术开发队伍。其拥有多名在家私领域有丰富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的专家,专门从事家私设计及相关产品的研究开发。研发人员超过公司职工总数的10%,并与国内多家单位广泛展开技术协作。让居家宅配时装化是劳卡紧贴市场宅配个性、时尚、潮流的脉搏,体现了劳卡追求快速创新的精神。

  3、行内全程专业无忧服务

  维意定制衣柜推陈出新,提出售前顾问式咨询、售中贵宾式享受、售后VIP式服务的;全程专业无忧的服务理念。专业维护服务人员,超过两百多家授权经销商,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快捷的全程服务,所有劳卡产品功能五金件实行5年保修,终身维护。

  以上是通过维意定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品牌规划公司看到其品牌能够做大做强的原因。家居企业想要躲避此次劫难,不管是品牌的打造,还是产品的生产和加工等等都应该要做好,才能挺过最艰难的时刻。

标签:维意定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