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1

领尚整体厨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领尚整体厨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整体厨房产业时代已来临,中国家居企业都在为占据这块市场而不懈奋斗。领尚整体厨房是其中较为成功的代表,下面启创logo设计就来讲讲领尚整体厨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下,领尚整体厨房是如何走向成功的。

  一、研发创新能力

  领尚整体厨房始终以同步全球的科研力量,不断创新发展,目前拥有科研人员上千名,均由博士、硕士、中高级工程师,以及行业顾问组成的研发团队,并建有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认可实验室等科研平台。拥有授权专利技术一千五百多项,主持或参与制修订50多项行业标准,自主创新能力突出,与全球同步。

  二、高品质把控

  领尚整体厨房先后通过了“国际质量ISO9001”、环境ISO14001”、“职业健康安全OHSA18001”管理体系认证与“测量管理体系”AAA 级认证,并根据这项认证的要求进行生产和管理,从原料的选用、生产流程的控制,最后到产品的入仓等环节,牢牢把好质量每一关,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

  三、完善的服务体系

  “以质量为生命,以科技为龙头,以顾客满意为宗旨”是领尚整体厨房的经营方针。人售前的业务洽谈,到售中的装修方案设计,最后到售后的产品安装和产品质量保修,服务贯穿整个过程,无微不至,体贴入微。

  以上是领尚整体厨房能走向成功的几个重要因素介绍,品牌规划公司看到领尚整体厨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下,领尚整体厨房的成功是必然趋势,它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在市场的地位。

标签:领尚整体厨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