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5

好美家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好美家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在现代企业中, 经常会通过对标志、标准色、标准字、标准图形等要素的运用, 将企业文化丰富而又直接的表现出来, 使企业快速的面向大众和市场, 在大众和市场中塑造完美的形象和稳固的地位。那么如何去把企业文化同自己的品牌相结合呢,这次启创品牌设计就带大家来了解一看好美家地板的品牌故事,看这个企业是如何去运作自身品牌的。

  苏州好宜家木业有限公司座落于我国经济最发达地区——苏州,地处太湖之滨,是一家专业从事木地板研发、制造的大型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把规模化生产,品牌化运作,科学化管理作为企业发展的新起点。好宜家木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一种规模化发展的思路,让规模作为催生企业竞争力的先决条件;公司不仅在行业内拥有技术最先进的木地板淋漆线,还建立了实木地板行业产能规模领先的产业集群,从实木到实木复合,从强化到仿古地板,好宜家木业拥有业内地板阵线最全面的产品体系;同时引进了国际领先的全套地板生产流水线,其中包括在行业内首条160米超长地板淋漆生产线,实现了地板生产过程的一体化作业;另外,公司在全球建立了国际化的原木采购基地,并与欧美一些国际顶级木地板原料供应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产品资源全球共享。

  美家地板在行业内首度提出了“像选人一样选择地板原材料”、“我们只用A板说话”的产品承诺,赢得了市场上广大消费者的赞誉,也有力地回应了在行业内所出现的一些依靠概念炒作来骗报消费者信赖的现象,以一种诚信朴实的经营理念为饱受非议的行业现状树立了一面鲜明的旗帜。在原木的采购上,好美家地板建立了苛刻的采购标准,不仅对材种、生长年限、胸径制定了严格的标准,而且也对产地、生长区域、甚至是土壤成份也要进行综合分析,以保障地板原材料具有同类树种中出类拔萃的品质。而在坯板的分选上,公司一直采取高标准、严要求进行甄选。只选取A级坯板进行加工,所有在分选过程中筛选下来的B级板都会当作素板处理,决不以次充好,因而,在市场销售的所有好美家漆板,都是品质优异的A板!

  以上便是好美家地板的品牌故事了,好美家地板的成功说明了在品牌成立之初, 来导入和应用VI是最恰当的时机, 我们在对vi设计进行应用时, 也务必要遵循品牌自身理念, 设计者在创作过程中也要注重设计原则和文化特征, 使它所具有的的视觉感染效果和形象特征达到最好的作用。

标签:好美家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