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5

森歌集成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森歌集成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如今做集成灶品牌的越来越多,整个集成灶市场表现出昌盛的景象。因为人们消费观念的转变,让集成灶行业发展利好。森歌是其中较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启创vi设计看到在森歌集成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下,森歌集成灶在激烈竞争中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

  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创办于2003年,耗资8千万元。使用面积达50000平方米的森歌工业园,是中国厨卫行业领先的生产制造基地。作为厨卫行业的优秀专业制造商,森歌产品线涵盖吸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碗柜、集成灶、手工水槽、集成水槽、水龙头等7大系列,上千个型号,历经十余年磨砺,一路领跑中国厨卫业。

  本着品质第一,技术领先的原则,森歌引进德国、美国的专业设备和检测仪器,在行业内率先采用高速激光切割机,极大的突破厨具领域传统生产方式,提高新产品的质量控制,行之有效的管理体系,使各道工序运作井然有序,各类先进的检测设备,充分改善了产品研发、质量控制的硬件手段,保证产品质量持续稳定的提高。

  2009年底,森歌集成灶在行业内率先聘请明星做代言人,并开始在央视二套交换空间、经济与法和经济信息联播等多个栏目投放广告。

  森歌品牌的快速发展,销售目标的不断飞跃,为满足未来的品牌发展规划的需要,2013年底已新购置土地3.5万平米,一期规划建筑面积6万平米,计划购买和引进高速激光切割机、机器人焊接、自动流水线、自动仓储等先进的设备,并筹建集成灶国家级实验室,预计投资1.6亿元,计划形成年产30万台高档集成灶能力的产业基地。

  2014年,森歌重新梳理森歌的品牌发展和规划,再次提升森歌集成灶的高端定位。为配合森歌集成灶的品牌发展,森歌花巨资与目前最当红栏目《奔跑吧兄弟》中的邓超签约,借助邓超积极、阳光、健康、向上、顾家的好男人形象,助推森歌品牌的发展和传播影响力。

  为进一步提升和扩张森歌集成灶的品牌影响力,森歌与电视、机场等高端媒体签订了合作,并与各大网络媒体建立了合作,借助高端媒体的公信力和网络等新媒体的即时性和宣传宽度,迅速提升和传播森歌集成灶的品牌影响力。

  同年,森歌集成灶为了维护行业的良性发展和消费者的权益,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了独一无二的领养集成灶“孤儿”的活动,对原购买的关、停、转产的品牌集成灶的消费者,以低廉的价格更换成森歌集成灶,由森歌品牌全面接管后续的售后服务,藉此活动以挽回这部分用户对集成灶的信心和尊重,此活动一经开展,就引起轰动,受到业内的尊重。

  以上是森歌集成灶的优势介绍,品牌规划公司相信未来森歌会引领集成灶行业健康、有序、飞速的发展。

标签:森歌集成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