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6

德西曼集成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德西曼集成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集成灶行业正处于高速发展利益膨胀时期,当很多品牌在打价格战,而德西曼集成灶却凭借着自身产品竞争力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下面启创vi设计公司来谈谈德西曼集成灶品牌vi设计logo设计下,德西曼集成灶所展现出来的优秀品质。

  德西曼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公司生产基地位于“厨具之都”浙江绍兴嵊州市西曼电器工业园内,占地面积3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2009年由童氏企业在厨电领域进行的战略投资,致力于成为卓越厨电品牌运营商,是实现中德“梦想厨房”向全球家庭推广的领军企业。

  德西曼的企业使命是开启品质厨电新生活;德西曼的产品定位是智慧+ 时尚+;德西曼的生产本质是品质。另外,德西曼将数学中“∞”导入到德西曼的服务体系中,打造服务细致入微无穷尽的核心理念!

  德西曼建立了国内首创的[4∞]服务,方便了经销商、代理商以及西曼产品终端客户,因为不管何时何地,只要有需要,西曼员工24小时就会解决产品疑问、使用帮助、售后保养等。借助这种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将消费者的心牢牢地绑定到了德西曼集成灶。

  品牌规划公司看到,德西曼集成灶是一个综合实力较强的一个品牌,而且还在不断创新发展中,相信未来会有更广阔的市场等着它!

标签:德西曼集成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