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2

绍兴vi设计公司_掌上明珠家居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绍兴vi设计公司_掌上明珠家居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全屋整装是未来家居行业转型的方向,绍兴vi设计公司看到掌上明珠家居对此在着力发展智能制造的同时,也一直对消费市场保持着高度关注。在掌上明珠家居品牌vi设计logo设计下,我们来看看他们是如何将品牌做大的。

  掌上明珠家居始创于1989年,历经三十余年匠心沉淀,从崇州的一间手工家居作坊逐渐成长为全国家居行业翘楚。以“分享美好 成就生活”为使命,掌上明珠一直致力于“成为最懂家的企业”。

  在这30年,是中国家居行业飞速发展的时代,中国家居产业从手工作坊到大规模智能制造,市场容量增长到1万亿,中国家居行业越来越向现代制造业转型。绍兴vi设计公司看到产品的迭代,也从原来的手工定制发展到全屋,并且产品迭代的速度越来越快。

  秉承“客户第一、诚信负责、勇于创新、共同成功”的核心价值观,掌上明珠在行业内率先推出产品保修卡服务,遍布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将竭诚为您提供高品质服务,让消费者时刻体验精品家居带来的愉悦情调,消费者您自由畅享时尚格调生活。

  在这30年中,很多优秀的企业都穿越了发展周期,获得了稳定持续的发展。 掌上明珠坚信品牌持续发展的硬核是从需求出发。从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的试用体验,是家具产品的原生属性。也正是对消费者的深刻了解, 掌上明珠进入市场以来一直保持稳中向上的趋势。绍兴vi设计公司相信未来掌上明珠家居品牌名气会越做越大,也会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

标签:绍兴vi设计公司_掌上明珠家居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