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2

绍兴品牌设计公司_美联家私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绍兴品牌设计公司_美联家私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在中国家居行业,很多人都怀着“外国的月亮会更圆”的病态思想,导致国内品牌一直处于弱势地位。但绍兴品牌设计公司看到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美联家私品牌vi设计logo设计下,美联家私的红木产品越来越受到中国消费人群的喜爱。

  美联家私集团于1977年在香港成立,主營中式家具,旗下2大系列品牌:美联红木及美联明典。美联红木创于1977年,历时38年,选用黄花梨、紫檀、酸枝木、条纹乌木、花梨木、鸡翅木等各类优质红木;美联明典创于2008年,明典系列产品遵循经典明式家具加工工艺,结合了现代人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追求和理解,为现代人在当今繁杂、浮躁、快节奏的生活环境中打造一个清新、 古朴、文化气氛浓郁而又不失清雅的家居环境。

  继承与创新是一个对立统一的辩证发展过程,两者互相依存,不可分割。绍兴品牌设计公司看到珍重传统、关注现实,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美联家私很好的继承了中国的传统法度。

  美联红木家拥有五大特点:原创造型、手工制作、大师设计、立体雕饰、绿色环保。美联红木家具造型设计根据当今生活习惯,将传统与现代融汇,美观与实用兼顾,拥有完全的知识产权,首开新古典主义之风。

  创新是企业的灵魂,是企业发展永恒的主题。美联的定位是专业红木艺术品的原创平台,始终坚持自主创新,把人文历史与叙事风格渗进红木艺术品中,使其艺术内涵更为丰富,表达更为多元化。在造型方法、功能设计上都考虑到了现代生活的习惯和需要。此外,在红木艺术品雕刻的纹饰上吸取了民间吉祥图案、剪纸、神话故事等元素,对表现题材进行了丰富和创新。

  绍兴品牌设计公司看到,在美联心中,对待传统需要尊重和研究,但是最终应该借古开今,吸取传统的营养来表达自己的想法和理解,将传统文化这把火传递下去,相信未来美联家私会在家居行业打造出更多这个时代的红木艺术精品。

标签:绍兴品牌设计公司_美联家私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