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2

温州vi设计公司_喜梦宝家具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温州vi设计公司_喜梦宝家具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随着中国家具品牌日益增多,竞争也越来越激烈,温州vi设计公司看到喜梦宝家具另辟蹊径,通过青少年儿童这个细分市场站稳了脚跟,下面在喜梦宝家具品牌vi设计logo设计下,来谈谈喜梦宝为何受大众喜爱。

  福建喜梦宝家具由邱季端创办于1988年,喜梦宝做为中国首个进入青少年儿童细分市场的家具品牌,创立伊始,便把每个使用者当成有独立审美能力,有独立发声意愿的平等个体,赋予每个青少年儿童以成年人同等的尊重!

  喜梦宝36年来一直坚持环保、健康,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喜爱,迄今为止,全球已有超过百万家庭拥有了喜梦宝。喜梦宝,不仅在青少年儿童家具领域精益求精,同时,在青少年儿童专业床垫床品等家具领域也崭露头角。

  自创造伊始,便秉承“生活,原本自然”的理念,旨在给每个中国家庭的美好时光增添多一种惬意的选择。产品以进口松木原色材质,环保材料,人性化设计而著称。无论是新产品研发还是自主设计创新领域,在同行业中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多年来,喜梦宝儿童家具获奖颇丰,喜梦宝曾荣获中国质量信息协会“中国家庭最喜爱的青少年儿童家具品牌”及”中国市场质量信誉双优品牌”,并获得了FSC森林认证。迄今为止,喜梦宝在全国布局600多家销售终端,且产品远销至欧美等十几个国家地区,已为全球超600万家庭拥有。

  喜梦宝兼具感性和理性,以理性打造高品质产品,引领家居行业不断发展;同时又以感性体贴消费者的每一个细微感受,深入洞察消费者的需求。正是因为满足了消费者深层次的需求,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用户的欢迎。

  以上是喜梦宝家具品牌能够成功进入青少年儿童细分市场的原因,温州vi设计公司相信未来喜梦宝家具会越做越好,赢得更多消费人群的追捧。

标签:温州vi设计公司_喜梦宝家具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