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4

舟山品牌设计公司_光明家具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舟山品牌设计公司_光明家具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家具企业要想在市场上立足,质量和口碑把控是两个关键要素,舟山品牌设计公司看到光明家具做的十分出色,下面在光明家具品牌vi设计logo设计下,我们来看看光明家具是如何将消费者吸引过来的。

  1985年,光明家具成立,在30多年的风雨历程中,成为了中国家具行业的典范企业,“伊春光明、款款深情”、“光明家具、温馨如意”等广告语也在全国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一、绿色环保塑造品质

  伴随国民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光明家具因为质量上乘、服务稳定,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其实标榜“绿色环保”的家具有很多,但有些买回来一段时间还会弥漫刺鼻气味,检测结果往往是甲醛超标,还有苯、重金属超标等问题也屡见不鲜,对家具环保性能的担忧成了消费者普遍的心病。

  舟山品牌设计公司看到,光明家具发展之初就已制定分工明确的制木流程,全国六大生产基地严格遵循150道工艺的严控水准,且拥有先进的木工机械设备2300多台,也正是这些硬实力的加持,才成就了光明家具这个实木家具行业的翘楚品牌。

  二、完善售后带来口碑

  通过34年的发展,光明家具的售后服务已经网络化、专业化,多层次、多方位的服务网络体系已经建成并覆盖全国的市场营销网络。光明家具在全国设有26个营销公司,在全国各大、中城市设有售后服务网点,专门的售后服务团队,实行24小时一对一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也正是这些专业全面的售后服务体系,这才有了光明家具的口碑传承。

  34年实木之路,光明家具走的不紧不慢,扎扎实实。面对新的市场环境和客户建议和意见,都在尽心尽力去解决客户的每一项疑问,并听取客户中肯的意见,不断完善产品体验。舟山品牌设计公司相信未来光明家具会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绿色健康的家具产品,树立起更加优秀的企业形象。

标签:舟山品牌设计公司_光明家具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