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4

舟山vi设计公司_南方家居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舟山vi设计公司_南方家居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在家具行业,大型企业往往更有得天独厚的竞争优势,像南方家具这类大型企业在市场上是十分吃香,下面舟山vi设计公司就来谈谈南方家居品牌vi设计logo设计下,究竟有哪些因素在推动着南方家具茁壮成长。

  南方家具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91年,位于重点经济开发区——中国·成都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南方家私经过多年发展,南方家私已发展成一家占地400余亩、固定资产上亿元、员工3000余人的大型企业;南方家具是一家专业从事沙发、家具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一体化、专业化的民营企业。作为中国最大家私产业集群之一,在成都家私行业排名前四强。南方家具不仅名声在外,产品也是备受消费者青睐。

  一个产品能够迅速的扩大知名度,舟山vi设计公司认为这不单单要依靠质量,同时也要依靠品牌的设计。欧洲风格的家具一般能够普遍被大众所接受,而南方家私也正是认识到了这一点来满足人民对装饰风格的需求。南方家私率先引进德国和意大利自动化流水生产线,融入国外时尚设计理念和风格,并进行自主创新,进而研发出大量款式出众的产品,选料讲究,做工精细,符合消费者的时尚审美需求。这也是让南方家具成为家具行业中的佼佼者的一个重要原因。‘

  舟山vi设计公司看到,如今的南方家具通过独有的南方速度、南方视野、南方高度率先垂范,发展循环经济、倡导共赢理念、开发绿色产品、为创建国内最具规模化与影响力的领先家居企业而不断前行,相信未来南方家具会走向世界,给家具行业树立一个好榜样!


标签:舟山vi设计公司_南方家居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