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4

衢州si设计公司_顾家家居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衢州si设计公司_顾家家居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顾家家居,一个享誉全球的家具品牌,衢州si设计公司看到在顾家家居品牌vi设计logo设计下,能够成功占据市场主导地位,和以下这些因素是密不可分的。

  “因为顾家,所以爱家”,顾家家居以“家”为原点,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环保的家居解决方案。自1982年创立,旗下拥有“顾家工艺沙发”、“KUKA ELITE全皮沙发”、“睡眠中心”、“顾家床垫”、“顾家布艺”、“顾家功能”、“全屋定制”七大系列产品,与合作品牌美国功能沙发“LA-Z-BOY乐至宝”、收购美式家具品牌“宽邸”、出口床垫品牌“Delandis玺堡”组成了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需求的产品矩阵。以艺术诠释生活,以设计定义潮流,顾家家居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业界的高度认同。

  衢州si设计公司认为强大的品牌背后必然有强大的生产体系做支撑,顾家家居,整个集团分别在杭州江东、杭州下沙、嘉兴、河北、黄岗、越南拥有六大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始终秉持“精益求精,超越自我”的企业精神,持续对供应链各环节进行改进和优化。

  另外,顾家家居对产品设计研发也是格外看重。顾家家居把自身对客餐厅、卧室生活文化的深厚理解融入产品设计研发中,创造出国际化、时尚化、年轻化、休闲化的家居产品。公司成功引进国际先进家具生产设备及国际工业制造先进技术,拥有完整的手工工艺标准,集中了大批手工技艺精湛的技师。除了本土设计团队,顾家家居的国际家居研发中心还拥有来自意大利、德国、法国、日本等地的国际知名设计师,每年国内外有超过百款新品上市。

  衢州si设计公司看到如今的顾家家居旗下拥有 “顾家工艺沙发”、“KUKAHOME全皮沙发”、“布艺沙发”、“功能沙发”、“KUKA ART 欧美”、“米檬”、“软床”、“床垫”、”全屋定制”九大产品系列,加上美国功能沙发合作品牌“LA-Z-BOY乐至宝”,组成了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需求的产品矩阵。在顾家家居的世界里,家不仅仅是身心惬意的场所,更是幸福的依靠。

  顾家家居始终秉持“精益求精,超越自我”的企业精神,以艺术诠释生活,以设计定义潮流,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业界的高度认同。相信未来顾家家居将向成为一家满怀激情、受人尊敬的世界级软体家居企业

标签:衢州si设计公司_顾家家居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