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8

如何理解品牌价值?

 如何理解品牌价值?
 如何理解品牌价值?

这里提到一个衡量品牌价值的词,“商誉”。茅台、香奈儿,爱马仕等高端奢侈品主要是因为“商誉”变得价值连城。这部分跟企业年报也是极其相关的,可见品牌是需要积累的。

品牌的价值体现在哪里?嘉兴品牌设计分享给你。

不同品牌对用户的吸引力不同。我曾在室内领域跨过了套餐化和定制化各个层级的用户群体,不同用户群对品牌的预期不同,定制化更倾向于身份、地位、社交。定制化产品提供的是稀缺价值,能够满足身份地位的彰显。套餐化更倾向于品牌带来的性价比,我们都知道,有一定品牌影响力的企业在行业上下游资源整合上有一定的优势,集中采购可以大大降低成本,为用户带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品牌是有强烈联想的。这种联想越强烈,品牌在用户心中的地位越无法替代。这部分其实跟产品设计师的工作是息息相关的。在设计一款产品的时候要了解品牌的联想,设计中的情绪板也是辅助这部分内容的。

以上是企业品牌,个人品牌也是一样的道理。你的个性,你所坚持的原则和价值观,塑造了你的品牌。品牌的号召力取决于个人能提供的核心价值。

个人品牌的积累主要靠口碑。没有合约及条条框框,在无形的约束下,慢慢积累默默改变。前期更多的是沉淀,后期是初心未改。

标签:如何理解品牌价值?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