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5

农产品包装设计体现哪方面?

 农产品包装设计体现哪方面?
 农产品包装设计体现哪方面?

嘉兴品牌设计与你一起分享,农产品的包装设计一般都是要求跟产品的本身特色相融合,这样相辅相成才能更好的突出品牌形象体现出品牌的价值所在。

第一特性:区域特征

消费者对于产品并不了解,往往是通过包装进行了解的,因此将包装打造成有故事的就更能体现出产品的价值。

农产品有着明显的地区特性,在进行包装设计的时候需要在区域文化以及区域特色上进行挖掘分析,根据消费者的需求进行整体的梳理,将产品的特性与包装融为一体,然后更好的衬托出品牌的特色。

第二特征:原生态

现在社会提倡纯天然的食品,消费者更喜欢纯天然无公害的食品,因此在进行农产品的包装设计的时候更应该突出产品的原生态以及农产品的价值,让包装设计不仅看起来能够突出天然性而且不失亲和力。

第三特性:时尚性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渴望原生态的产品,但是设计不仅要突出产品的原生态更多的是突出产品的时尚性,产品的包装设计不仅能够突出其特色属性,更多的是产品伴随的附加值时尚性。

标签:农产品包装设计体现哪方面?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