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6

单系列产品背书如何做,推广内容如何规划

 
 
单系列产品背书如何做,推广内容如何规划

·产品人群定位

大部分人在做人群定位时主要分为两点—性别/年龄段;再细化会有风格差异—时尚/文艺/中性等等,然后到此为止…,其实这些只是人群定位的大方向,如果要在推广中获得高效数据,我们就需要更细致与精准的定位。

具体要分析定位人群的行为习惯、思维逻辑、涉足的圈层爱好等等。不要贪心,先找准一个点集中发力,快速提高该圈层的占有率,在有相应数据反馈后,再作拓展延伸。

·产品赋能

对于新兴消费群体,90%以上的消费行为都已经不再是刚需消费,而是情感消费,如何能满足消费者的情感需求,成了现在品牌的最大痛点。

传统的权威认证、代言加持、硬性推广等方法,它的投入产出已经不成正比,应该现代人的消费观已经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找到消费者的情感缺失,让品牌成为填补消费者情感缺失的角色,才能吸引更多忠实的消费者。

·产品规划

大多数品牌在做产品规划的过程中,都是按品类为主线做研发,供消费者选择。例如:连衣裙/衬衫/T恤等 分类研发;而忽视了人们的生活习惯,只有以消费者的生活方式为主线做研发,产品才能产生出情感与故事,消费者才能感受到品牌在发声在诉说。

以上就是嘉兴品牌设计的分享,感兴趣的可以和我们联系哦。

(来源网络,侵删哦)

 

标签:单系列产品背书如何做,推广内容如何规划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