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9

天猫暑你会玩

暑你会玩
 
天猫暑你会玩

时间:2021年7月11日开始

主题:暑你会玩

背景;天猫联合几大品牌共同打造品牌年度会员营销活动,以暑假为背景,打造一系列的主题活动

营销动作:

7月11日,天猫发布一则tvc,在视频中贯穿各个品牌使用场景,以次介绍雅顿、薇诺娜、施华蔻、欧莱雅男士、小米五个品牌的天猫品牌年度会员日上的限定会员礼,邀请网友加入品牌旗舰店会员,赢取大礼。

联合宣传之外,五个品牌也各自抓住这次时机,开展各自的营销宣传活动。施华蔻在这段时间内正直品牌天猫营业10周年店庆活动,在微博发起晒出十年中用施华蔻染发剂染过的最满意的发色话题互动,并联合徐璐、刘令姿等明星和各类KOL共同发声推广。欧莱雅男士在发布会员秒杀产品之外,联合使命召唤手游,共同推出欧莱雅“军需补给箱”礼盒和线下水友赛活动,邀请明星主播共同参与线下比赛活动。

薇诺娜发动主题活动#你想过逃离城市吗#,上线视频《城市逃跑计划》视频,与年轻人产生共鸣。雅顿开展活力夏令营活动,体验养云安缦之旅,同时邀请美妆时尚达人@Kakakaoo-和@原来是西门大嫂来到雅顿直播间,共同分享美妆时尚和生活秘诀。

联合众多KOL,为总活动预热推广,不断造势声量,产生话题。

个人感受:

这次活动是第一次接触到这种会员活动,联合品牌共同打造宣传,品牌在分开各自整合资源打造独立活动,有一点像会员节的样子了,但是好几个品牌在这次活动里都有着很棒的策划!玩法众多,线上线下几乎都涵盖了。
    以上就是嘉兴品牌设计的分享,感兴趣的可以与我们联系哦。

(来源网络,侵删哦)

 

 

标签:天猫暑你会玩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