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2

完美日记“营销之光”的进阶之路(上)

 
完美日记“营销之光”的进阶之路(上)
        完美日记一直被营销界作为优秀范例,4年时间,铺天盖地,火遍全网,但是在日渐饱和的“烧钱式营销”后,完美日记这一模式似乎开始触及天花板了。今天就来和大家一起探讨一下完美日记的品牌增长之路

1⃣ 全网种草,金字塔模型科学涨粉✅

通过素人和中腰部达人铺量扩大品牌曝光量,配合头部达人&明星增强打造起品牌形象标杆,增强品牌可信度。这套看似简单粗暴的“信息流投放+KOL投放+明星代言”营销模式,虽然烧钱,但对于没有知名度的新兴国货品牌确实为其带来了大批流量。

2⃣ 私域流量提高转化与复购✅

01.线下门店引导

完美日记线下开了上百家体验店,这也就是他线下流量转线上的根基所在,经过统一培训的柜姐会引导消费过的每一个顾客添加完美日记的微信号

02.线上人格化客服ip

用户在线下消费后,会有一个十分流畅的引流路劲:引流福利--公众号--个人号(小完子)--社群--小程序。而且小完子经过精心的人格化,能够更加贴心地抓住消费者的心理,拉近客户关系。

3⃣ 营销与产品结合--大胆跨界✅

在过去的一两年里,跨界是很好的营销手段,“动物眼影盘”、“大都会博物馆联名口红”都是完美日记非常成功的跨界案例,合适的跨界不仅让品牌更加创意而灵动,也充分满足了当代年轻人对时尚与艺术的需求。

美妆产品的本质就是快消品,完美日记的营销手段很大程度上是快消打法,下一篇跟大家继续探讨完美日记为什么开始触及营销天花板,敬请期待。
    以上就是嘉兴品牌设计的分享,感兴趣的可以与我们联系哦。

(来源网络,侵删哦)

 

 

标签:完美日记“营销之光”的进阶之路(上)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