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6

科技感的数码电子产品包装设计是激发购买力的关键_上海包装设计公司

科技感的数码电子产品包装设计是激发购买力的关键_上海包装设计公司

  包装设计所运用的色彩、文字、图形都应具有很强的现代感,要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上海包装设计公司认为电子数码产品包装也是如此,用于数码电子产品包装的文字内容有品牌名称、商品名称、广告用语、说明文字。品牌名称是指商品的商标,商品名称是指被包装物品的名称,广告语是促销商品的辅助用语。以上三种一般放在包装的主要展示面,大多采用设计字体和极富个性化的字体。说明文字包括品质说明、使用说明、成份、一些主要性能、公司名称、地址、电话等,一般放在包装的侧面,或单独制成小册装在包装盒内部,多采用规范化的印刷字体,字体笔画的过粗或过细都会影响印刷后的可视性,不宜选择变化较大的字体,否则会影响可读性。

  电子数码产品凡指的是MP3、U盘、数码照像机、通讯器材、移动或者便携的电子工具等,以及电脑硬配件。随着数码电子产品的更新换代的速度加快,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数码电子产品包装设计的竞争力越来越强。根据目前的局面,我们不难看出数码电子产品包装设计正朝着包装的创新设计和环保设计发展。

  数码电子产品属于一种高消费商品,数码电子产品的字体设计要具有高科技感,但要注意可视性与可读性。这样才能更好的展示数码电子产品,体现出其价值的所在。科技、时尚是该类产品的外在特点,设计表现趋向于简约,同时应该考虑如何易于产品线的形象延伸。经过对产品包装的定位分析,我们旨在打造简约、优雅的视觉美感,将产品在包装上写实且写意的表现。由此令购买者通过包装可以直观的获取到产品的造型及功能;在此基础上,我们借由灵动的设计手法将产品完美呈现,让消费者产生期许并激发些许想象。

  数码电子产品包装设计可以没有图形,但不能没有文字,文字是传达销售包装信息必不可少的。上海包装设计公司认为文字源远流长,经过历史的磨炼、岁月的洗礼,本身已具备了形象之美,字意的内涵和字体的多样变化都能独立构成传达商品信息的任务。

标签:上海包装设计公司 数码产品包装设计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