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0

企业高端vi设计该从何入手

企业高端VI设计怎么做

  像企业标志、色彩与图案、宣传口号等都属于VI,vi设计给企业赋能,提升了品牌价值。那企业高端vi设计怎么做呢?今天,上海vi设计公司就来简单谈谈。

  品牌像人一样也需要整体包装与塑造

  我们今天拿着杯绿色包装的星巴克,明天星巴克的招牌或许又换成紫色的。这就是星巴克的包装与塑造,通过VI设计,将品牌形象传达给社会公众,永久地让公众记住这个logo与色系,加深消费者的印象。一个完美的形象,可以提升品牌专业度与美誉度,获得大众的认可与接受,别忘了,我们的最终目的是——企业订单,产品销量,随之上涨。

  企业高端VI设计该从何入手?

  首先我们必须清楚的认识到,标志是企业视觉识别系统的灵魂,是贯穿整个VI的中心符号,其颜色及制作标准的规范直接关系到VI的可操作性和实用性,能在最短的时间反映企业的主体特征。从色彩到办公室的室内装修,都在品牌设计的范畴内,但logo设计依然是核心所在。

  我们需要根据其行业特性,品牌文化与企业形象结合来考虑,另外在高端VI设计时,字体的选择上,整体造型方正、坚实,象征厚实庄重,有容乃大的企业风范。在色系的选择上,橘黄色代表温暖、热情,象征企业朝气蓬勃,持续发展的活力,热情至上的服务原则。

  启创上海vi设计公司一直专注于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品牌整合服务体系,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了优良的口碑和众多合作方的信赖。

  世界上许多优秀的LOGO总是剑走偏锋,非凡独特,才能在众多同类中脱颖而出。在这个本就需要创意的时代里,更需要一个严谨认真的创意团队一起并肩作战,给自己的企业一个美好的规划。启创愿意与有规划有目标的企业一起描绘更宏伟的蓝图,也愿意陪一个有理想的企业一起成长!

  


标签:高端VI设计 企业高端VI设计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