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5

五个意大利家居著名品牌设计背后的成功秘籍

 五个意大利家居著名品牌设计背后的成功秘籍

  要说家居品牌哪国有名,非意大利莫属。其精湛的工艺、潮流的设计、传统和现代科技的融合引领着家居行业发展。今天,上海品牌设计就来讲讲五个意大利家居著名品牌设计背后成功的秘籍。

  一、兼具设计美感与功能的艺术家居NATUZZI

  NATUZZI是1959年在意大利TARANTO创立的一个家具品牌。NATUZZI认为家应该是一个优雅和谐的地方,家具不只是功能性的摆设,也是建筑空间中的一部分。因此将设计、材质、颜色和功能完美融合在一起。利用传统的技术、创新的工艺,确保了NATUZZI出品的每一张沙发都是无懈可击的艺术品。NATUZZI将这种对于生活的理解注入到产品设计中,并将来自Puglia的生活方式和人文情怀传递给了全世界。

  二、FENDI创新,塑造永恒经典气度

  FENDI是皮革品牌世家,其FENDI Casa是世界八大顶级品牌家具之一,引领着家具时尚潮流。另外FENDI采用大量皮草、皮革、绸缎、印花织物等创新材质,通过精细工艺的打造,让每件家具看起来都那么雍容美艳,每个细节都尽善尽美。

  三、PORADA艺术技巧的“代言人”

  谈到Porada,很多人第一时间会想到包包,其实Porada的桌椅做的也是十分出色,由于完美融合了技术发展和工艺传统,产品的生产和设计体现了对木头独具匠心的加工;每一处棱角,每一处连接处,都经过上百次的反复推敲;才能做到向市场奉献出这种充满人文姿态的美妙作物。

  四、Poltrona Frau工艺传承,名扬天下的独门秘笈

  Poltrona Frau虽然还是一百年前的设计,但还是目前最具时代感的设计。Poltrona Frau是古今欧洲皇室御用家具,精致手工艺为它赢来世界各地人的喜爱。旗下的BABY VANITY FAIR的沙发,充分体现了维多利亚的时代家居特色,颇受贵妇们的喜爱。

  五、Cassina才华横溢的设计师“殿堂”

  Cassina是意大利设计风潮的国际先驱,开始的Cassina从事教堂木器家具的制作,在1927年兄弟俩Cesare和Umberto Cassina在意大利米兰的Meda地区成立,至今引领全球设计家具界近88载。CASSINA长期秉承的质量、耐久、信誉的传统价值观得到充分的体现。

  以上是五个意大利著名品牌设计成功背后的秘籍,中国家居企业要做大做强,必须要走出国门,到米兰学习各大品牌的设计理念,才能打造出一批具有国际性的家居品牌。

 

标签:著名品牌设计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