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7

企业vi设计的应用要素有哪些

 企业vi设计的应用要素有哪些

  vi设计可以精确体现企业的经营理念,让企业拥有鲜明的企业形象和特征,而这种上通下达的方式,塑造出统一而又明确的企业整体形象,对于企业来说,企业vi设计的应用要素有哪些呢?下面上海vi设计就来谈谈。

  一、办公用品

  企业使用的办公用品有信封、邀请函、公用笔记本、各类徽章、各种文具等等,都需要vi设计。办公用品体现着整个企业的文化,传达着企业的形象。这些办公用品常常是用来员工之间相互交流使用,这样有助于增强企业的凝聚力,也能让员工有所归属感。

  二、办公设备

  员工使用的办公设备有电脑、办公桌、办公椅、电话机、员工公用电梯等,这都需要vi设计来有所体现,可以提高整个办公环境的舒适度与整齐度。

  三、室内装潢

  企业室内装潢也需要vi设计来有所体现,就像办公墙、灯具、绿化设施、装饰品等等。

  四、办公楼外观

  大部分企业都拥有自己独特的办公楼,这幢办公楼的外观也可以应用vi设计建筑的外观形状、材料装修、橱窗设计等,这些要素都代表着企业的整体形象。

  五、标牌旗帜

  在一幢办公楼里通常有表明方向的指示牌,方便陌生人跟着指示牌走,例如每间办公室门上贴着是哪个部门,这些指示牌也需要vi设计来系统设计。

  六、产品

  对于一个企业来说,最关键的就是产品。产品vi设计是不可或缺的,如产品的造型、包装外盒、包装纸袋、商标logo等,有利于让产品在市场中脱颖而出。

  七、服装服饰

  很多大企业都会要求员工穿一样的工作服,因此工作服也需要做vi设计,来体现企业和员工的整体风采形象。

  八、交通工具

  有些企业给员工安排的公共交通工具,也是需要做vi设计的,体现出企业高大上的企业形象。

  以上是取名网介绍的企业vi设计的应用要素, 倘若你也有vi设计方面的需要,可以联系启创,我们有专业的设计团队为你竭诚服务。

标签:vi设计的应用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