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8

化妆品纸盒包装怎么做出创意?

 化妆品纸盒包装怎么做出创意?
 化妆品纸盒包装怎么做出创意?

化妆品纸盒包装做为展示产品的最好武器,一直受到广大商家的青睐,然而随着大量商家涌入化妆品行业,这里已经变成了一片红海,如何才能设计出一个有创意的化妆品纸盒包装,设计出这样的商品到底有哪些方法?

一、化妆品纸盒包装要想做出创意,一定要重视平时的积累。

我们之所以今天能够顺畅的和全世界沟通,其实在于我们从婴儿时期,就开始就不断的积累和外界交流所需要的知识。同样的道理,如果我们需要做出有创意的化妆品纸盒包装,自然也是需要注意来自己平时的积累。

在化妆品纸盒包装的积累上,上海VI设计要积累的素材主要在于三个方面,1、文案,尽量多的去搜集一些行业相关的文案,文案读多了,做起包装来自然就如虎添翼。2、包装的造型,全球每天都有几百万的人在从事创意工作,我们只有每天不断的积累别人的设计,到自己真正需要的时候,灵感自然喷涌而出,因为站在巨人的身上才能看得更远。3、好的设计,一个好的设计师对于色彩、构图的把握非常的厉害,我们只有不断的去踹磨,练习,我们才能够达到熟能生巧的境界。归纳起来,其实一个好的化妆品纸盒包装,其实无非就是这三者的组合,只要我们积累的足够多,那么设计出来的产品自然就有创意了。

二、化妆品纸盒包装要想做出创意,就要不断的进行联想练习了。

我们都知道,一个有创意的化妆品纸盒包装设计,其实就是不断的建立强联系,将世界万物联系起来的一个过程,这种联想的最高境界就是,能够用生活中最为常见的东西完美的在消费者面前描述出一个新生事物。如何得到这种联系呢?就要不断的在生活中深化这种联想,比如我们看到一个词语高档,那么我们一般就会联想到:高等”“高级”“高端,但是如果发散下思维精品”“优良”“优秀这也是可以的。只有多多的进行联想,那么我们的思维才会形成区块链的词网,这样的词网一旦形成了,很容易就能够做出创意的化妆品纸盒包装了。还有一个需要进行联想的地方就是我们对于我们看到的每一个事物都多进行关联,比如看到绿色。我们可以联想到森林”“树叶”“”“环保”“大自然”“清新的风”“大山”“奥运会”“世博会”“春天,当我们进行了多种创意组合后,在实际进行操作的过程中,我们的化妆品纸盒包装就能够根据化妆品的特点来进行组合了。

三、化妆品纸盒包装要想做出创意,就要在各个维度上多进行一些看似无意义的组合。

我们都知道中国文化博大精深,每种文化都有自己独特的优点,我们在设计化妆品纸盒包装的时候,完全可以将不同的产品和文化融合在一起,比如黄梅戏和化妆品、又比如传统的杨柳青年画和设计,我们只有不断的将传统和时尚结合起来,才有可能形成创意,最终生产出有创意的化妆品纸盒包装。

化妆品纸盒包装到底怎么才能做出创意,只要我们平时注意积累,再不断进行联想方面的锻炼练习、再加上一点点文化的融合,那么我们生产出来的化妆品纸盒包装就一定非常有创意了。

 

标签:化妆品纸盒包装怎么做出创意?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