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8

看No.1喜茶如何升级品牌势能

 
 看No.1喜茶如何升级品牌势能 
看No.1喜茶如何升级品牌势能

在全国有600多家的喜茶无疑是国内新式茶饮的No.1,而且每家都开到城市最繁华的中心地段,虽然价格快赶上一杯星巴克,但丝毫不影响消费者对它的喜爱和认可。从2012年至今,估值超过180亿的喜茶是如何抢占消费者心智,完成品牌势能升级的呢!

1️⃣ 抢占品类心智,成为品类代名字

作为新式茶饮的开创者,喜茶率先抢占市场,成为该品类的代名字。当人们想到新式茶饮的时候,首要的就会是喜茶,而其他的品牌则成为候选,在成为行业的第一品牌之后,其他品牌再想撼动其地位恐怕是难于上青天。所以品牌要想出圈,就先从研究品类开始着手吧!

2️⃣ 店址选择 ,占据势能高位

喜茶的每一家店都开在城市的中心,因为那里是人流最集中的地方,也是租金最高的地方。消费者的品牌势能认知一定是从高到低的,选择品牌的时候脑海中第一时间会提出“是什么样的人在使用它”,如果是低于自己的认知,那么他对品牌的兴趣就会点到为止。城市的市中心往往聚集了商界名流,时尚男女,更能强化品牌的势能,产生多米诺骨牌效应。人们会到市中心档次很高的奶茶店排队,但不会到偏远的街区去买一杯奶茶。

3️⃣ 品牌合作,拓宽公众渠道赢得共鸣

喜茶作为一个以年轻消费者为主的品牌,想要被更多的用户认可,就需要凭借了解他们的日常喜好而抓住消费者的心,才有机会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喜茶深谙年轻人的营销之道,在跨界营销这件事上,也极为用心。从口红、杯子、冰淇淋、环保袋、鞋子等等一应俱全,4年间喜茶共计74次联名营销。每一次跨界营销都收获了很好的市场反应,让消费者觉得喜茶很有趣很会玩,从而与产生共鸣,增加对品牌的粘性!

4️⃣ 乘胜追击,品牌发力影响力再扩大

当用户有了,品牌有了,喜茶并没有停步不前,而是积极下沉到三,四线城市,不断开店加强其品牌渗透力,与此同时加大力度对产品的研发,保证高品质的水准,扩大社会影响力,只有这样才能成为真正的长红品牌。

品牌定位/品牌设计/品牌策划/logo设计/设计分享/SI设计/ VI设计/视觉设计/品牌升级/标识设计/产品包装设计/爆品打造

以上就是上海vi设计的分享,感兴趣的可以和我们联系哦!

(来源网络,侵删哦)

 

 

标签:看No.1喜茶如何升级品牌势能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